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吴哥窟6天吸引逾7万外国游客 中国人最多

2018年02月21日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社金边2月20日电 (记者 黄耀辉)中国春节期间,柬埔寨吴哥窟景区6天吸引7万多名国外游客购买门票,当中以中国游客数量为最。

  资料图:游客们进入吴哥窟游览。中新社记者 洪坚鹏 摄

  吴哥窟景区管理部门20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6天里,有74202名外国人购买了吴哥窟景区的门票,当中绝大多数为来自中国的游客。

  柬暹粒省旅游局长吴成国(译音)向媒体表示,柬埔寨正致力开发更多的旅游产品,包括柬文化、历史等旅游景点以吸引国际游客。

  另据柬旅游部19日官方统计,中国春节期间,有近90万柬国民众出行,在柬埔寨国内各景点旅游。

  柬旅游部大臣唐坤表示,越来越多的柬国民众也推崇节假日出国旅游,包括去中国和其他临近国家旅游。(完)

文章关键词:外国游客;游客数量;景区;门票;国民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华欣发生两起爆炸致1死20伤 包括外国游客

    泰国著名旅游城市华欣11日深夜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一名泰国人死亡、20人受伤,伤者中包括外国游客。泰国《泰叻报》报道说,警方12日0时57分确认爆炸造成1死20伤,并表示已控制局势,所有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

  • 泰国华欣发生两起爆炸致1死20伤

    泰国著名旅游城市华欣11日深夜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一名泰国人死亡、20人受伤,伤者中包括外国游客。

  • 印度轮奸案频发 面向外国游客设“求救热线”

    印度旅游部门22日宣布,将面向外国游客设立“求救热线”,以帮助有需要的外国游客解决难题。一项调查显示,仅2013年前3个月,前往印度的外国游客数量就锐减25%,其中主要原因是担忧遭到性侵。

  • 日本冲绳6月外国游客刷新历史纪录 中国游客最多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冲绳县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外国游客人数同比增加超过50%,达到近15万人,创单月历史最高纪录。冲绳县观光政策课称:“由于航空路线扩充和游轮靠港次数大幅增加,外国游客人数增长。

  • 中国游客出手最大方 在韩人均消费1.3万元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月10日报道,首尔研究院10日公布了2013年首尔外国游客的消费情况,2013年访问首尔的外国游客人均消费156万韩元(约合人民币8900元)。其中,中国游客在首尔旅游期间人均消费23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可谓首尔外国游客中出手最大方的游客。

  • 韩江南区因“鸟叔”大热 外国游客专程到此一游

    首尔江南区政府为吸引游客,在区内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还请舞蹈员在街头呈现韩国传统舞蹈。为了推广“医疗观光项目”,江南区去年7月也在狎鸥亭地铁站前设置了“医疗旅游中心”。

  • 日本拟将大部分土特产列外国游客免税购物范围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增加外国游客在日本国内消费,日本政府将于2014年度开始扩大面向外国游客的免税商品范围。新制度实施后,外国游客在日本税务署许可的免税店内提交护照,购物超过1万日元(约合619元人民币)可以免交消费税。

  • 外国游客旅途中突发疾病 感受洛阳人的古道热肠

    29日凌晨,在一列由西安开往北京的火车上,新西兰人凯文感到肚子剧烈疼痛。无奈之下,凯文夫妇在洛阳下了车。在此之前,他们并未听说过这座城市,计划好的亚洲之旅中也没有洛阳这一站。可就是在这么一座陌生的城市,两个外国人感受到了温暖。

  • 泰国明年起拟向外国游客征入境税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012年底,一部《泰囧》创下了中国电影市场华语片的票房记录,也推动泰国游全线升温。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泰国观察员崔沂蒙称,泰国公共卫生部长巴迪透露,目前制定的计划是入境逗留时间超过3天的外国游客,每人需缴付500泰铢,约合100元人民币的入境税。

  • 泰国首开“外国游客法庭”

    泰国首个旅游法庭定于5日在东部海滨城市芭堤雅正式成立,以加速审理外国游客提告的案件,及时维护游客权益。除芭堤雅外,泰国还计划在首都曼谷的律实区和巴吞旺区,以及南部普吉府、甲米府、苏梅岛以及北部清迈府等城市开设旅游法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