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陕西一干部KTV消费后拒买单并打砸物品 被行拘7日

2018年02月24日07:17  来源:华商报-华商网

5034

  酒后买单起争执 打砸KTV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2月22日,一段“甘泉县文化稽查大队原队长高某某打砸KTV”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引发关注。华商报记者获悉,事发后,甘泉县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目前,高某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日。

  爆料网帖称,事发2月21日晚,甘泉县文化稽查大队原队长高某某酒后和几人去银河假日KTV娱乐。结账时,高某某不想买单,和吧台服务生发生口角,随后开始打砸吧台上的办公物品。

  该KTV一服务生向媒体透露,当晚高某某带人来KTV消费,在结账时收取了300元费用,引发高某某不满。随后,高某某开始打砸店内的物品,该KTV负责人赶来和高某某理论,才出现网上的一幕。

  22日晚,甘泉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通报称:2018年2月22日,接到网络爆料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调查组,县纪委介入调查。经过初步调查了解,高某某原确为甘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现为该单位协理员,在该同志酒醒后,主管部门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其本人也当面对银河假日KTV负责人进行了道歉,并主动要求对损坏财物赔偿。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2月23日,华商报从甘泉县公安局了解到,高某某因涉嫌故意损毁财物,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以500元罚款。目前,高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KTV;打砸;甘泉县;干部;财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KTV里因琐事起冲突 19岁女生劝架遭群殴

    19岁的小周和同学前往西安南大街上的范特西KTV唱歌,期间小周的同学和他人发生肢体冲突,小周上前劝架,却被对方一群人打得遍体鳞伤。

  • KTV怎么收起了版权费?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湖南长沙的KTV唱歌,都被收取5元版权费,且不开发票。对方的收费依据是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提出的著作权使用费的收费标准,该协会方面对记者表示,版权费针对的是以营利为目的的KTV场所,而KTV是没有权力向消费者收这笔费用的。

  • 湖南一KTV向客人收取"版权费" 广电局:版权费要交

    30日有网友反映,在湖南长沙新麦客KTV唱歌,被前台要求收取5元版权费,且不开发票,并声称长沙所有KTV都收。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称,收费只针对以营利为目的的KTV场所,且未授权除天合集团之外的第三方开展版权收费工作。

  • 台湾一KTV发生枪击案 一男子左胸中弹身亡

    1月8日凌晨,台湾彰化县一家KTV发生枪击案,一男子左胸中弹,伤重不治身亡。改造枪支所需器具、零件容易取得,嫌犯在家就能轻易改枪贩卖,让非法枪支无法有效控制。

  • 江苏:50岁以上中老年人凭身份证可去KTV免费欢唱

    记者昨日从南京一些大型连锁KTV获悉,自从推出惠及中老年朋友的“夕阳红娱乐日”活动以来,白天场场场爆满,不少过去对娱乐场所讳莫如深的中老年人如今在跳广场舞之余,又多了一项娱乐休闲选择。记者了解到,此次中老年免费K歌,是江苏省娱乐行业协会、南京市文化娱乐协会推出的“阳光娱乐夕阳红”阳光娱乐惠民项目。

  • 郑州部分KTV下午场80%包厢都被老年人“占领”

    老年人在下午时段点唱的歌曲多以高音歌曲和豫剧为主。以麦嘎KTV(亚星店)为例,老年人点击频次最高的歌曲分别是《父亲》《母亲》《当兵的人》《精忠报国》《红尘情歌》《甜蜜蜜》等。

  • 大爷大妈“占领”KTV下午场:人均消费不超10元

    K歌、聚会、“生日趴”,KTV是不少年轻人热衷的夜生活聚会地,但白天的KTV却有着另外一番景象,尤其是下午,几乎被老年人包场。记者在江汉路步行街、万科新唐等商圈的多家KTV看到,下午时段上座率在60%以上,部分KTV甚至出现满场的情况,而这一时段的消费者一大半为平均年龄65岁的老年人。

  • 俩男子酒后KTV闹事 被禁一年内不许进娱乐场所

    KTV内酒后滋事,信阳两男子虽被法院判了缓刑,但又多了一道“紧箍咒”:禁止在一年的缓刑考验期内进入夜总会、酒吧、迪厅、网吧、KTV等娱乐场所。陈某某(另案处理)以为郑某某、聂某某要闹事的情况下动手打了郑某某父亲两巴掌,并将前台烟灰缸摔碎。

  • 多地出现迷你KTV:收费被指偏贵、隐私难保护

    两把高脚凳、两个麦克风、两个耳机、一个大屏幕,三面透明玻璃围起来,再加一个触屏操作台,这就成了一个迷你KTV。”  还有用户反映,“迷你KTV智能语音搜索不智能,很多情况下都识别不了或识别不正确,而打字搜索又会浪费很多时间。

  • 多地出现迷你KTV:收费被指偏贵、隐私难保护

    不少用户反映迷你KTV价格较贵:不知不觉就花了100多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