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甘肃陇南市礼县发生2.9级地震 震源深度8千米

2018年03月13日16:32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5034

甘肃陇南市礼县附近发生3.3级左右地震

  #地震快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13日16时02分在甘肃陇南市礼县(北纬34.26度,东经104.86度)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文章关键词:甘肃陇南市礼县;甘肃陇南;震源深度;中国地震台网;北纬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甘肃陇南遭受暴雨袭击 已造成1人死亡8人失联

    8月6日晚22点许至8月7日凌晨7点,甘肃陇南市出现强降水天气。突发短时强降水引发的暴洪泥石流灾害,已造成文县1人死亡8人失联,其中:天池镇白马村死亡1人,失联1人;天池镇天池村失联5人;梨坪镇玉坪村失联2人。

  • 甘肃陇南公安局原副局长挪100万贪35.6万判12年

    陇南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王志强一审因贪污、挪用公款罪获刑13年后,以一审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为由提起上诉。一审宣判后,王志强以原审法院认定事实错误,证据不足,其行为不构成贪污罪、挪用公款罪为由提起上诉。

  • 甘肃陇南境内受损国省干线公路全部抢通

    28日晚,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28日12时,甘肃陇南境内因水毁和地震灾害受损的国省干线公路全部抢通。7月以来甘肃陇南地区受地震影响,加之持续强降雨20多天,造成境内发生暴雨洪涝灾害。

  • 甘肃陇南对麻疹疫情追责 1名相关责任人被免职

    5月17日,省卫生厅对陇南市近期发生的麻疹暴发疫情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通报。陇南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了9个督查小组分赴全市各县(区)对免疫规划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并督促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设立门诊预检分诊室,明确公共卫生人员职能等,并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处理,1人被免职、1人予以诫勉谈话、1人被辞退。

  • 甘肃陇南被指扣留近万名职工工资 官方否认

    近日,有网友给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留言,反映宕昌县扣住近万名职工的3000多万元工资不发。昨日,中共宕昌县委办公室、宕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否认,称“经调查,宕昌县在机关公务员津贴、补贴、调整执行上严格按照陇政办发〔2013〕22号批复精神,结合县上实有财力,认真执行标准,没有扣发工资问题。

  • 甘肃陇南暴雨后出现700多处滑坡泥石流

    陇南市9日傍晚的统计显示,此次暴雨洪涝灾害造成4个县346个村的13万多人受灾,其中21户群众的52间房屋倒塌、56户群众的146间农房遭到严重损坏,还有23头大牲畜死亡。据统计,此次灾害造成塌方、滑坡及泥石流已经达708处,5处32.2公里的河堤和4座便民桥被冲毁,灾害还造成成县东营村小学校舍严重受损。

  • 温家宝与陕西甘肃灾区群众过年 向舟曲纪念碑献花

    农历腊月二十八至除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陕西省勉县、略阳,甘肃省康县、舟曲等地,驱车行驶720多公里,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温家宝:舟曲恢复重建搞得很好,一个新的舟曲已经拔地而起,它安全、美丽、祥和,这里的各族群众有着幸福的生活和美好的明天。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礼县县委宣传部发通报称,26日晚9点多礼县一中第二个晚自习时,高一(8)班班主任王谢有发现班上纪律不好,正在批评学生时,该班马某某等8名学生因为迟到拥堵在教室门口吵闹。

  • 甘肃陇南再遭大暴雨袭击 文县局地内涝积水达1米

    8月6日夜间至7日上午,甘肃陇南市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大的暴雨过程,全市九县区普降大到暴雨,其中武都、文县、康县三县区局部出现大暴雨,全市195个乡镇中有55个乡镇出现暴雨,8个出现大暴雨。

  • 甘肃定西地震已致75人死584人伤

    记者从甘肃省定西市政府获悉,截至目前,定西市岷县与漳县交界6.6级地震已造成定西市73人死亡,其中岷县72人,漳县1人;岷县14人失踪,584人受伤。地震还造成与定西市紧邻的甘肃陇南市礼县、宕昌县各1人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