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外国小伙醉倒街头 身边有张16分中文试卷

2018年03月17日09:23  来源:浙青网

5034

  3月15日早上6点,杭州市西湖公安分局玉泉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西溪路411号附近有一个外国人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警察白文雨立刻赶往现场,发现一个年轻的外国小伙躺在地上,浑身散发着酒气,边上放了1瓶啤酒,还时不时地呕吐,看起来像是喝醉了。警察第一时间联系120,并根据120提示,将小伙正躺,辅警小吴手托小伙颈部,防止他窒息。天下着小雨,路上积水,小吴半蹲着托着小伙的颈部,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急救车来到。

文章关键词:试卷;小伙;中文;外国;16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强寒潮下的最美身影:五位老师背着试卷上雪山

    在这场“试卷接力赛”中,五所片区小学距离镇中心小学都有十公里以上的路程,而最远的汪家小学离镇中心有将近25公里。

  • 大学生晒爷爷手抄试卷引热议

    20年前的试卷是什么样的?近日,盐城工学院的大学生张玲霞在网上晒出一份爷爷20年前的考试试卷,迅速引来网友热议。

  • 这套台湾初三试卷93%大陆孩子不及格 你会做吗?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份台湾语文卷,据说93%的大陆孩子分数不及格。据悉,这些考题出自台湾东峰国中语文初三年级段考卷,杭州一中学的刘崇义老师特意找到了原版的试卷,他觉得:“这份试卷的题目出得比较灵活,但难度并不是很大。

  • 神奇!老师把试卷放大一倍 成绩中下学生考出高分

    日前,孙老师在班里进行了一次语文第二单元测验,“我把试卷放大了一倍,让班里的个别学生做放大的试卷。孙老师在尝试“放大试卷”前,跟这位男生的妈妈交流过,男生妈妈认为“这是一个有创意的做法”。

  • 浙江一中学相识20年同学会“试卷”走红

    除了考试,他们还通过模拟课堂和双人跳绳、滚铁环,做广播体操等项目,重温校园生活。“问题没有标准答案,答题结束后,根据试卷设置的题干,由老师当场批改、唱票,然后分发奖状。

  • 官方回应称滁州公务员考试不存在提前拆封泄题

    针对网民发帖称,安徽滁州一公务员考点试卷密封袋的疑问。据悉,4月24日下午有网民发帖,对滁州市第四中学考点第五考场23日下午《申论》试卷袋密封提出疑问,希望有关部门做出调查回应。

  • 学霸暑假16天做完176套试卷 网友:抄都抄不完

    据辽源市第五中学高三年级组组长孙凤介绍,在暑假期间,学校并没有为学生布置作业。宋同学个人非常用功,酷爱做理综试卷,暑假期间,每天足不出户,在家里做卷子,自己做题自己批分,以至于有很多题目信手拈来。

  • 我国普通高考不提供盲文试卷 多数盲人从事按摩业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为争取盲人公平考试的权利,河南知名视障公益人士王瑞10月14号在教育部外表演行为艺术,呼吁教育部门依法为准备参加今年高考的盲人考生提供盲文试卷或电子试卷。

  • 米脂单位招考试卷被指粗糙

    正规严肃的县上“大考”,试卷上却是错误迭出,错别字、字体重叠,甚至连答题卡涂准考证号的地方都少一个空格。

  • 这套刑侦科推理试卷 网友看完第一题就懵了

    今天,@江苏网警 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套2018年刑侦科目推理试题,从来没见过警察蜀黍考试题的我怀着好奇心点进去,不到10秒,求生欲就促使我退了出来。随后,@江苏网警 公布了答案:BCACA CDABA,本答案由网友@Crazy小狂 提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