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快讯:杨晓渡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

2018年03月18日11:02  来源:新华网

5034

  两会新华社快讯:杨晓渡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主任。

文章关键词:杨晓渡;委员会主任;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快讯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晓渡: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

    10月19日,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举行记者会,邀请中纪委、中组部负责人介绍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情况。

  • 杨晓渡:八项规定改变中国 作风建设成为党建亮丽名片

    今天上午10点,“加强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 记者招待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介绍了加强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情况。

  • 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再获新职 曾进藏工作24年

    《闵行报社》副总编辑茅杰曾在香港《大公报》工作过,他在《杨晓渡印象:随和、强记、严谨》一文中讲了自己和杨晓渡的一件往事。2006年10月,杨晓渡由上海市副市长转任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兼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党组书记。

  • 中纪委:清理反映中管干部问题线索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今日介绍,中央纪委聚焦中心任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和实效。杨晓渡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改革创新,找准职能定位,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业。

  • 杨晓渡:作风建设已经成为党的建设亮丽名片

    图为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向记者介绍情况。新华网 郝广鹏摄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 10月19日,十九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举行记者会,邀请中纪委、中组部负责人介绍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