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快递员武汉偷手机逃往广东 寄回手机在深圳落网

2018年03月20日12:01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快递员偷盗两部待寄手机

  警方千里追逃人赃俱获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罗维舟)快递员利用值班之机,从已经打包好的快递包裹中盗走2部手机,在行为败露之后,逃往广东并将手机寄回,天真地认为警方不会再追究此事。洪山警方千里追逃,在深圳将盗窃嫌疑人邹某抓获。

  今年2月21日晚上9点左右,一名客户来到虎泉街某快递营业点,要求邮寄8部手机。由于此时已经很晚,包裹无法于当晚发出,快递员赵某、邹某向客户解释清楚后当面将包裹打包完毕。赵某下班后,留下快递员邹某一人在快递营业点住宿。

  次日上午8点左右,赵某发现包裹似乎被人动过手脚,立即向快递营业点老板汇报。赵某和老板清点该包裹,发现一台iPhone8手机的盒子里的手机不见了,还少了一部红米5 Plus手机。通过店内视频监控,发现邹某在21日晚上10点左右,将包裹打开,盗走里面的两部手机。

  而此时,邹某已不知去向。拨打其电话也显示关机,并在其床上发现了被盗红米5 Plus手机的包装盒。24日,快递公司无奈向洪山警方报案。接警后,洪山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发现,邹某在发现同事和老板开始检查包裹的时候,就穿着工作服匆匆离开公司。民警通过追踪调查,发现邹某当天就乘坐火车来到广州,之后便将微信、手机等通讯方式全部停用。3月14日,专班民警在广东警方协助下,将已在深圳龙岗区某科技公司上班的邹某抓获。

  经查,邹某今年22岁,湖北阳新人。其向民警交代,自己一直就喜欢占小便宜,去年曾因盗窃被处以治安拘留15日处罚。2月21日,同事赵某下班后,店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便对这一箱手机动起了心思。目前,邹某因涉嫌盗窃,被洪山警方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手机;快递员;落网;广东警方;抓获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手机流量费今年将再降30%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日前在“两会”上透露,年内我国手机流量资费将再降30%。次前我国提速降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光纤宽带和手机宽带用户数量均居全球第一,目前50兆及以上宽带用户普及率超过70%,4G用户已经突破10亿。

  • 姑娘洗个澡9000元手机被抢走 男友一句话让她崩溃

    说实话,我真的希望我的手机是被抢走了。3月14日凌晨,吴小姐和小陈一同回到出租房,吴小姐将前段时间新买的苹果X手机放在卧室,然后去浴室洗澡。原来,小陈有嗜赌恶习,前阵子欠了一屁股债,多次跟女友开口借钱,但对方都不肯借。

  • 手机错输密码停用48年 这个BUG难道无解?

    日前,上海陆女士2岁半的儿子拿她手机玩,等她再拿到手机时,手机上显示已停用,请25114980分钟后再试一次。也就是说,将近48年后方能解开这部手机。而陆女士咨询技术人员后得知,这种情况只有刷机或者等待。

  • 对手机“上瘾”?不妨试试把显示屏颜色调灰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前谷歌员工表示,如果将手机显示屏变为灰色,就会减少人们对手机的依赖性。这是因为应用程序所使用的某些颜色,比如红色和蓝色,会让我们在潜意识中有查看消息的欲望。(实习编译:陈若楠 审稿:李宗泽)

  • 胶带+导电笔破解手机指纹锁 你还敢放心支付吗?

    最近一家苏州公司就向国家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人民银行等四部门举报,他们发现了手机指纹解锁存在的一个惊天漏洞——只要用一段透明胶带+一支导电笔,就可以秒破手机指纹识别系统,轻松开机,甚至支付。

  • 熊孩子当父亲手机换钱花 父亲嫌650元赎金太贵报警

    民警劝导当铺老板,小孩毕竟还小,还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因为怕向家人要钱才拿家人的手机,手机只在这儿保管一晚上,可以象征性地加收一点手续费。见民警言辞恳切,言之有理,当铺老板表示可以550元的价格赎回手机。

  • 鹤壁男子开车看手机酿成车祸被刑拘 行人当场死亡

    本报安阳讯鹤壁市的万某驾车在林州市安姚路行驶时,只因低头看了一眼手机,致使一名骑车妇女头部严重受伤,当场死亡。”王军伟告诉记者,提醒广大机动车辆驾驶员,上路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驾驶陋习,谨慎行驶,严禁开车看手机,确保安全行驶。

  • 北京反扒民警抓获黄金周首贼 查获手机7部

    北京警方提示,节假日期间出行人员较多,请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商市场购物、景区旅游等人多场所,要留意好自身财物,以防被盗。

  • 北京反扒民警抓获国庆黄金周首贼

    10月1日上午,市局机动侦查总队和亦庄派出所民警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

  • 你还记得十年前的手机吗

    朋友圈里回顾十年前的手机,只是我们心中对当年岁月的追忆,或是追忆当年青春的自己,或是追忆曾经奋斗的经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