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和女子开房,半个月后对方称怀孕了…

2018年06月06日08:40  来源:半岛晨报

5034

  泰州靖江男子张某年近6旬,是一家企业的经理。2017年10月的一天,张某通过微信与就读于南京一高校的大学生李眉相识,两人在微信里聊得很火热,当天就到宾馆开房。两天后,两人相约第二次开房,张某价值数万的劳力士手表被偷走……

  网图

  2017年10月的一天,靖江某企业经理张某在微信上遇到一名自称在南京某高校读书的大学生李眉,两人聊得火热。中午,听说李眉还没吃午饭,张某转账200元钱让她叫外卖。

  见张某如此豪爽,李眉约其下午见面,当晚两人就到一宾馆开房,张某给了李眉一些钱买衣服。

  以为自己有艳遇,张某满心欢喜,两天后的下午又相约见面。

  到宾馆发生关系后,张某便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李眉不在房间。自己包里少了一些现金,放在床头柜上价值不菲的劳力士手表也不见了,他反复拨打李眉的手机已打不通,微信也被拉黑。

  害怕自己的丑事被人知晓,张某未敢报警。

  令张某意外的是,4天后,李眉在微信上出现并加他为好友,发来一个LV包照片,表示只要给她钱买这个包,就把劳力士手表还给他。张某立刻转账4300元钱,然而李眉收款后又将其拉黑。

  10天后,李眉再次出现在张某微信上,这次她称自己怀孕了,要去医院流产,让张某给她3000元钱。

  两人在城区一家医院见面,张某与李眉协商,表示只要把手表还他,可以给其1万元钱。李眉声称手表不在身边,并借机溜走了。当晚,李眉又在微信上继续索要3000元钱,威胁收不到钱就到张某的企业去闹。张某无奈,约她第二天早上见面。

  想到自己被这个女人耍得团团转,见面后张某再也顾不得脸面,与李眉当场吵了起来。李眉无奈下陪同张某到一家当铺找手表。原来,她在偷得张冬劳力士手表的当天下午就将表卖到当铺,得手35000元。但是当铺告诉他们,这块手表已经转卖给湖南省一顾客。张某不再犹豫,当即报警。

  警方到当铺了解情况后,查找到张冬劳力士手表的下落,李眉将手表赎回,物归原主。

  靖江法院认为,李眉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被害人张某价值54270元的ROLEX牌男士机械手表1块,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应依法处罚。李眉跟随被害人去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退还赃物,且有悔罪表现,可从轻处罚。

  最终,靖江法院判处李眉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五千元。

  法官提醒,微信上如遇陌生人主动搭讪,里面肯定暗藏风险,应做到洁身自好,不随意添加陌生人为微信好友。一旦落入圈套,遭盗窃、敲诈勒索等,应第一时间报警。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文章关键词:张某;李眉;微信;女子;劳力士手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厨师月薪4000养情人欠20万 绑架同村小孩勒索赎金

    【厨师为养情人负债累累 黑手竟伸向同村小孩】5月28日中午,大冶机关幼儿园旁,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径直走向一名小男孩,欲用摩托车将其带走。在住院治疗期间,面对债主索债又无力偿还,张某便萌生了绑架同村老板卫某的儿子,以勒索赎金还债的念头。

  • 男子替人顶罪逃27年做和尚 称与佛有缘要普度众生

    日前,一名出家人被青浦警方缉拿归案,原来,他竟是潜逃了27年的命案嫌犯。此时是2004年前后,张某萌生了出家的念头,他的第二任妻子也是一个佛教徒,曾经几次离家出走,想要出家,都被寺庙拒绝了。

  • 男子替人顶罪逃27年做和尚 称与佛有缘

    日前,一名出家人被青浦警方缉拿归案,原来,他竟是潜逃了27年的命案嫌犯。此时是2004年前后,张某萌生了出家的念头,他的第二任妻子也是一个佛教徒,曾经几次离家出走,想要出家,都被寺庙拒绝了。

  • 男子欠300万不还 法院搜查500平米豪宅及多辆豪车

    法院经调查发现,凡某名下有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壹号500多平米豪宅、地下车库两个及多辆豪车,其中一辆价值70万的车辆已被法院查封。

  • 因为一句“你瞧我干吗” 男子赔了3400元

    法官认为,本案争议焦点是郝某对于张某的合理损失是否应当承担赔偿责任。根据双方过错程度,一审法院认定郝某对于张某的合理损失承担70%的赔偿责任是适当的。最终,二审法院经审理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驳回张某上诉,维持原判。

  • 离职辅警冒充警察招摇撞骗 5女子被骗取钱财50多万

    离职辅警张某冒用警察身份,以谈恋爱的名义先后与5名女子交往并骗取钱财50多万元。承办该案的检察官刘作宇和庄小茜表示,张某多次冒充警察招摇撞骗,严重损害了人民警察的形象和威信,根据法律规定应当从重处罚。

  • “亲爱的,原来你也是逃犯”,90后情侣被抓时才知互瞒身份

    2月5日,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目前,嫌疑人刘某已移交黑龙江警方,嫌疑人张某被长沙警方控制,等待移交云南警方。”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经移交给黑龙江公安机关,嫌疑人张某被长沙警方控制,等待移交云南警方。

  • 男子在朋友圈辱骂朋友令对方夫妻隔阂 法院这么判

    质问过程中,双方言语不合让矛盾进一步加深,赵某便在微信中对张某使用了大量侮辱、辱骂的言语。法官介绍,赵某在朋友圈内对原告张某发表辱骂、侮辱性言论并附上照片,使得张某社会评价降低,给张某工作、生活带来不良影响。

  • 户主违规使用发电机 致租户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获刑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违反操作规程在室内使用汽油发电机发电,发生一人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的事故,其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 男子买假证运营克隆出租 怕被查不敢开把车扔驾校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张某原系某出租公司司机,离职后竟克隆出租车。2015年11月,张某非法购买一辆报废北京现代牌小汽车套用出租车牌照,又购买出租车营运证、服务监督卡各一张贴于车内,后开始从事非法出租营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