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校招面试被摸私密部位 警方:嫌疑人被拘

2018年06月12日07:22  来源:下城公安

5034

浙传女生校招面试被摸私密部位 警方:已行拘嫌疑人

  2018年6月8日17时许,下城长庆派出所接杭州某高校女生报案,称其在下城区某文化传媒公司应聘模特时,遭遇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猥亵。下城警方接报后,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经查证,嫌疑人陈某猥亵他人违法行为属实,现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

  浙传女生称校招面试被摸私密部位 校方:已报案

  6月8日消息,近日,某微信公众号爆出“浙江某传媒学校女大学生在校园招聘中遭到猥亵”,引发网友关注。目前,校方发布公告称,已向警方报案。记者了解到,当事人是浙江传媒大学的两位女生。小芸(化名)称,通过学校举办的招聘会,她和学妹结伴去杭州新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加面试,在面试过程中遭到猥亵。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以“你看起来很适合当模特”为理由,解开她的内衣,触摸她的胸部和私密部位。对方还说,“当模特心里不要有杂念。”事后她感到非常气愤,将此事发到微博上。

文章关键词:面试;嫌疑人;女大学生;私密;模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教师资格考试本周末面试 这些干货你用得着!

    四川省2017年下半年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本周末举行。本次面试考试完成报名3万余人,全省共9个考点,涉及6个市州。1月4日,省教育厅就面试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发出温馨提示,供大家参考。

  • 女子面试没被录取报警索赔:颜值气质我都有

    郭女士家住巴南区李家沱正街附近,两年来一直在杨家坪某餐饮店工作,还当过领班,后来因故离职,待业在家。6月4日13时许,郭女士从李家沱乘坐公交车赶到该酒楼后,面试仅用了短短两分钟,对方就告诉她不适合。

  • “省考”面试名单陆续公布 郑州、新乡、南阳三地已公布名单

    3月初,2016年河南省考笔试成绩公布后,考生们最关注的就是能否进面试。

  • 北外男教授:面试女研究生一看胸二看脸

    @北外乔木《男教授面试女生那些事》一文,概念混淆,作为面试官极不专业,却还洋洋自得“真性情”,很有典型性。不受原则和政策限制的畸形的权力,和性别歧视文化,都是成因,也都是可以寻求改变的地方。

  • 河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6日网上报名

    12月1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河南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12月16日~19日网上报名,全省面试时间为2017年1月7日。初中面试科目与笔试报考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相一致,分15个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历史与社会、科学。

  • 借招聘模特之机 男子“面试”13岁女孩后开房

    昨天上午,强奸幼女的杨某被带进法庭听候对自己的终审判决。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明知被害人是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而对其实施奸淫,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应予惩处。

  • 女子应聘按摩师交千元手续费 不“出台”不退还

    次日下午,在该四星级宾馆的一层一会所内,王丽见到了夏先生,“他二十五六岁,东北口音,自称是公司的面试经理。次日,王丽再次来到“宝山会所”,希望能讨回此前交的费用,遭到了于经理和贺经理的拒绝。

  • 联合国秘书长遴选 候选人首轮“面试”结束

    14日,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候选人“非正式对话会”结束,在这次“公开面试”中,9位候选人陈述自己的竞选主张,并接受会员国和公民社会代表的质询提问。

  • 漯河19岁少女离家面试后失踪 已失联6天

    洪燕燕,女,96年生人,家住漯河市源汇区空冢郭乡乡医院对面。2月17号下午大概1点30分外出面试,至此失联。通话记录显示,之后没有任何通话记录。

  • 河南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启动 分两批进行

    1月8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统一部署,我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启动,分两批进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