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国小胖娃伸手抓广告牌上炸鸡吃 竟意外一夜爆红

2018年06月12日07:29  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5034

  据英国《都市地铁报(Metro)》报道,一个来自菲律宾马拉西奎(Malasiqui)的小胖娃哈维(Harvey Quesa)近日成了网红,因为他试图用手抓广告牌上的炸鸡来吃,家人把他的这一举动拍了下来并发布到网上。小胖娃哈维迅速走红网络,目前这段视频点击量已超千万次,他甚至因此获得快餐店免费提供的一大桶炸鸡。

小胖娃伸手抓广告牌上的炸鸡吃,一夜爆红

  事情发生在6月3日清晨5点45分,当时哈维和妈妈、表叔一起去邻镇的市场,半路上他们决定吃个早餐,于是前往了一家快餐店,不过“悲剧”的事情发生了,快餐店竟然还没有开门。

小胖娃伸手抓广告牌上的炸鸡吃,一夜爆红

小胖娃伸手抓广告牌上的炸鸡吃,一夜爆红

  哈维的妈妈表示,当时他们决定换个地方吃早餐,不过另外一家快餐店还是没有开门,于是三人就在店门口等他们开门。就在等快餐店开门的时候,小胖娃哈维在门口四处走动,由于前不久吃过炸鸡,哈维迷上了炸鸡的味道,迫不及待的想吃炸鸡,他还试图推开快餐店的门,并向里面的店员喊“嘿,伙计,开门!”

小胖娃伸手抓广告牌上的炸鸡吃,一夜爆红

小胖娃伸手抓广告牌上的炸鸡吃,一夜爆红

  不过,其中一名店员告诉哈维,还没有到开店的时间,于是他不得不盯着门前的广告牌看,上面有炸鸡的照片,凭着丰富的想象力,他开始用手抓广告牌上的炸鸡吃。

文章关键词:炸鸡;哈维;爆红;广告牌;吃早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肆《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再引关注

    7月24日晚,《中国好声音》学员赵大格以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赢得四位导师转身,与此同时这首歌再次引起人们的强烈关注。而巧合的是,次日便是这首歌的词曲作者及原唱,摩登天空旗下艺人阿肆正式出道两周年。

  • 小伙连续三年饮食不良 每周吃五顿炸鸡突发心梗

    近日,泰安一刚刚研究生毕业的小伙在家突然晕倒,医生确诊其为急性心肌梗死。

  • “海归”男放弃万元月薪卖炸鸡 虽受质疑仍坚持创业

    今年24岁的郭方正,老家河南平顶山,曾留学英国,一个“海归”选择摆摊,这样不走寻常路的行为也引来不少人关注。为了能学到一手炸鸡的好手艺,郭方正每天骑着电动车穿梭在郑州的大小夜市摊。昨日,从英国留学回国的郭方正的炸鸡摊开业,生意还不错

  • 炸鸡啤酒能量高伤肝脏 吃海带西红柿补伤害

    “下雪天要吃炸鸡和啤酒”,使得炸鸡和啤酒成了时下最流行的搭配。但我们也看到了很多跟风这么吃的人住院的新闻。

  • 孕妇追《星星》求浪漫 吃炸鸡熬夜险些流产

    最近韩国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荧屏,剧中人物的浪漫软语,“炸鸡+啤酒”套餐组合,受到年轻人亲睐。近日,80后准妈妈程欣因边吃“炸鸡”边熬夜追韩剧,出现腹痛等不适症状差点流产,经过新桥医院妇产科检查后才知道其后果的严重性。

  • 《来自星星的你》蹿红 真实影响亚洲经济民生

    在这个初春,乍暖还寒的时节里,随着来自《来自星星的你》(简称《星星》)的热播,男人们很快发现了韩剧前所未有的威力。有专业人士认为,韩剧的广告植入多结合剧情,让植入产品成为与剧情关联的定情物等等,或者给以全新的视角解读植入产品。

  • 大学食堂推"炸鸡和啤酒"广告语销售增2成

    合肥学院食堂一炸鸡店打出宣传语“开学初雪,记得买炸鸡和啤酒”,销售额增长不少。

  • 学韩剧初雪天炸鸡+啤酒 易伤皮肤

    ”  炸鸡没吃上,炸猪排凑数;啤酒没存货,大麦茶临时补,这样的“组合”也让不少没吃上炸鸡与啤酒的网友恶搞起下雪天的韩剧模仿秀。在韩国首尔求学三年多的“coffee”表示,在首尔,炸鸡店算是街头巷尾最常见的平价美食店之一。

  • 暴雪天外卖平台停止接单 出租车起步价50元

    有部分“良心商家”仍然正常配送外卖,也没有加价。只是到了下午,各大外卖平台纷纷关闭交易,想加钱也没得吃了。

  • 全家桶不够一家吃 女子诉肯德基虚假推销

    港媒称,美国纽约州一名女性早前在肯德基(KFC)购买炸鸡桶餐回家与家人享用,但发现炸鸡分量跟广告显示的塞满整个桶大有出入。据香港《明报》10月25日报道,64岁妇人维茨布格尔(Anna Wurtzburger)于今夏购买炸鸡桶餐,但发现分量与广告描述的有很大出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