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看色情视频后见合租女出浴 猛拉进房间欲猥亵

2018年06月17日11:2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见合租女出浴想入非非 猥琐男一把拉进房间意图猥亵(来源:~)

  6月14号下午,南京栖霞区迈皋桥警务站接到辖区住户王小姐报警,称和她合租的男子陈某对她实施了非礼。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据了解,王小姐所租房子有120平方,合租了4户,王小姐和男友合租一间,20多岁的陈某一人租一间,昨天下午王小姐洗完澡后,从洗澡间出来,发现陈某正色眯眯的盯着她看。王小姐被陈某的举动吓哭了。

屏幕快照2018-06-17上午8.33.31.png

  王小姐:“一出来他就把我搂着,后来他就进这房间把我门给关起来,还对我动手动脚的。”

  此时王小姐急中生智,谎称开门看看外面是否有人,随后立即通知男友并报了警。民警赶到将陈某控制。

屏幕快照2018-06-17上午8.33.45.png

  嫌疑人陈某:“她是有抵抗的,我抱着她的时候,她是把我推开的。”

屏幕快照2018-06-17上午8.34.02.png

  陈某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称自己当时在网上看了一些色情视频,之后看到王小姐洗完澡出来便想入非非,目前陈某因涉嫌猥亵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处理。民警提醒,女性朋友在合租房时一定要谨慎,尽量不要和陌生人同租,最好选择同性合租。

文章关键词:陈某;色情视频;出浴;合租房;男子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称被民警暴力殴打 涉事民警记大过关禁闭

    4月16日,武陵公安分局对民警陈某实施了禁闭措施,4月24日,常德市公安局党委决定给予民警陈某行政记大过处分,相关责任领导也一并给予了处理。

  • 女子称被民警殴打 涉事民警记大过关禁闭

    4月16日,武陵公安分局对民警陈某实施了禁闭措施,4月24日,常德市公安局党委决定给予民警陈某行政记大过处分,相关责任领导也一并给予了处理。

  • 男子为报复陷害亲弟弟 在弟家藏三支枪后报警举报

    因生意纠纷,哥哥欲陷害亲弟弟私藏枪支,福建省仙游县检察院认定犯罪嫌疑人陈某的行为已经涉嫌非法买卖枪支罪、诬告陷害罪,经依法审查后,已批准逮捕陈某。随后,为尽快达到陷害的目的,陈某第二天中午就打电话报案,举报自己的弟弟非法私藏三支枪支。

  • 富二代沉迷网游赌博还沾毒品 父母为此赔3百多万

     原来是陈某沉迷游戏,尤其是网络游戏赌博输掉了很多钱。再加上其交友不慎沾染了毒品,父母又管不住他,才会走到今天的地步。

  • 男子嫌修理电瓶车太贵 买水果刀刺死车行老板自首

    小戴只有21岁,前年的时候也是从外地来到上海跟着表哥学习修电瓶车的手艺,年轻人很努力,起早贪黑,渐渐地能独当一面了。原来小戴的修车铺距离陈某的居住地步行只有一两分钟的路程,平时无所事事的陈某也一直在小戴车行左右闲逛,因此两人还是很面熟。

  • 荒唐!为请哥们吃饭 月入过万小伙偷卖女友电动车

    得手后,两人将电动车转卖到附近一家二手车行,并以800元成交。毫不知情的曹某在报案后,才通过警方调取的监控得知主犯竟然是自己的男朋友。

  • 老赖欠9000万住别墅开豪车 还有两保姆

    住别墅开豪车,家中还雇了两个保姆照顾生活起居,这是湖南某贸易公司“掌门人”陈某近年在广东的生活状况。在被押送回湘潭的路上,陈某不断向执行法院“哭穷”:“我做生意亏了,躲债躲到广东的,生活早就不如从前了。

  • 男子打牌出“老千”被拘禁浇冷水 逼写20万元欠条

    据南昌市东湖区法院经办法官介绍,陈某系南昌县一名个体户,现年还不到30岁。为了让熊某将之前赚到的钱交出,陈某电话联系叫来王某等人帮忙。后陈某、韩某等人开了两辆小车带着熊某去其家里索要钱款。

  • 团伙瞄准武汉落户新政 伪造学历5万元包落户

    办案民警介绍,操某、龚某是合伙关系,以每件5000元的价格向张某、陈某购买假学历证明。昨日,记者在南湖街派出所扫描民警缴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的二维码,其中一份郭某的备案表仍能显示假冒的认证信息。

  • 51岁男子瞒老婆偷高跟鞋穿 真相竟是...

    30多岁的李女士家住建德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跟很多人一样,她习惯把自己的鞋放在家门口的鞋架里。2016年12月底的一个晚上,陈某在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附近和朋友喝酒,酒足饭饱,脑子里突然就产生了要去偷高跟鞋的念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