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日本赢球 散场后球迷又靠这一举动征服世界

2018年06月20日14: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6月19日晚,日本2-1战胜哥伦比亚,与世界各地的日本球迷的狂欢不同,场内的球迷们自发清理场地的垃圾。值得注意的是,塞内加尔战胜波兰后,球迷们也开始清理他们留下的物品。许多网友表示,赢了比赛顺手赢得了尊重。

文章关键词:赢球;世界杯;日本球迷;散场;征服世界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彩回顾

    6.24 19:45

  • 拳王下注勇士赢球赚20万 发推特感谢水花兄弟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NBA西部决赛第3场,勇士在客场大胜火箭。“金钱”可能是弗洛伊德-梅威瑟的最佳标签,这位传奇拳击手不仅在拳台内获得了巨额收入,而且还能通过下注其他体育比赛赢钱。

  • 末日悬疑!马刺定西部6队命运 火箭或升至第2

    最后一个比赛日鹈鹕将迎战马刺,雷霆将迎战森林狼,如果马刺队击败了鹈鹕,雷霆战胜森林狼,维斯布鲁克的球队就将凭借战绩优势挤掉鹈鹕,拿到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火箭排名第五的条件除了三支球队同时赢球之外,还有三支球队同时输球,以及马刺赢球,火箭和灰熊输球。

  • 湖人赢球还挨骂!选秀堪忧 抽状元仅剩10%可能

    昨天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湖人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接到乔丹-克拉克森的助攻完成一个空接扣篮。

  • 卓尔将帅盼新赛季首战 目标保5争2寻找赢球方式

    15:30,武汉卓尔主帅郑斌,队长艾志波以及新援张力走进武汉晨报,与江城球迷面对面交流。”  下午的球迷见面会上,主帅郑斌、队长艾志波、新援张力走进武汉晨报,与球迷面对面交流,耐心回答球迷们的问题。

  • 德拉表态今夏会考虑湖人:他们有赢球的传统

    北京时间3月6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今年NBA交易截止日被送到迈阿密的控卫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尽管表示他愿意留在热火队,但与此同时,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依然会考虑洛杉矶湖人[微博]队。

  • 北京客战广东封训半小时 称不会刚赢一场就浮躁

    27日上午,备战半决赛第二回合的北京首钢全队来到东莞东风日产体育中心进行了比赛日的例行训练课,和昨天下午只进行简单投篮相比,今天上午的训练更侧重技战术层面。主帅闵鹿蕾特意封闭训练半小时,在总结首场胜利的同时,针对次战有可能会出现的变化进行提前准备。

  • 阿杜力挺威少:不在乎别人说啥 有他才有机会赢

    北京时间12月26日《ESPN》报道,随着凯文-杜兰特的脚踝受伤,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成为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场上绝对的进攻核心,而他在最近几场比赛最后时刻的进攻选择也引发了一些争议。

  • 麦帅称背靠背非失败借口 鹈鹕主帅解释赢球原因

    (Kenny Zhao 休斯顿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 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遭遇了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新奥尔良鹈鹕队。”  相比与鹈鹕队主教练 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 话并不多, 可见他对球队今晚的失利很是失望。

  • 曝詹皇为赢球放弃抛镁粉 效力热火时曾有先例

    北京时间12月2日,赛前在记录台向天空抛撒镁粉,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的标志性习惯动作,不过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骑士跟队记者乔-瓦登曝料,詹姆斯为了赢球放弃了这一习惯。

  • 骑士双星已渐入佳境 欧文:为了赢球必须防守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近期状态正佳,已经取得三连胜。”  虽然欧文毫不掩饰自己渴望成为一名优秀的防守者,但勒夫很清楚自己在这一端的极限。

  • ESPN:新赛季十大分卫无科比 哈登居首力压韦德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ESPN专栏作家布拉德福德-多利特尔日前根据赢球贡献值(WARP)评选出了14-15赛季联盟十大得分后卫。排在榜单第6-10的分卫分别是--泰瑞克-埃文斯(鹈鹕队)、维克托-奥拉迪波(魔术队)、克莱-汤普森(勇士队)、马努-吉诺比利(马刺队)、兰斯-史蒂芬森(黄蜂队)。

  • 明星也疯狂!苏醒灌酒缓解紧张 阿根廷赢球泪奔

    世界杯进入白热化阶段,不少娱乐界明星也纷纷加入狂热球迷的行列。比赛开始后,苏醒的微博一直保持寂静,直到6点36分,荷兰与阿根廷以0-0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阿根廷并没有让苏醒煎熬太久,他们在点球大战中4-2战胜荷兰,挺进决赛。

  • 穆勒:不需要在赢球后道歉 用世界杯冠军回击质疑

    穆勒说"我们不用在获得一场胜利后还道歉"。

  • 穆勒:不需要在赢球后道歉 用世界杯冠军回击质疑

    尽管德国打进了巴西世界杯八强,但作为夺冠热门,球队的表现却难以令人满意。八分之一决赛后,外界对德国批评声不断,穆勒回击说:“我们很乐意接受实质性的批评,我们在球场上确实犯了不少错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