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台军方称可把太平岛租给美军 国防部:想法非常危险

2018年06月29日07:21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国防部:把太平岛租给美军的想法非常危险】日前有报道称,台军方可以将太平岛租借给美方。28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表示,这种提法非常危险。海峡两岸的中国人都会坚决反对,解放军有能力与决心维护主权与领土安全。

文章关键词:国防部;太平岛;美军;军方;美方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国防部网站遭到7次黑客攻击:来自西欧北美乌克兰

    新华社莫斯科3月22日电据俄新社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网站当天遭到密集黑客攻击,攻击来自西欧、北美和乌克兰。其中,激光武器系统得名“佩列斯韦特”,水下无人机得名“波塞冬”,核动力巡航导弹得名“海燕”。

  • 中国国防部力荐的这部电影全球圈粉 印度人眼红了

    对此,美国记者、“中国底片”网站创始人乔纳森·兰德莱斯则认为:“随着中国涉足国外,电影理所当然应反映这一事实。影片传达的,不仅是中国军人“勇者无惧,强者无敌”为保护我国公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日益强大的中国带给我们的安全感和自信心!

  • 这部电影全球圈粉

    对此,美国记者、“中国底片”网站创始人乔纳森·兰德莱斯则认为:“随着中国涉足国外,电影理所当然应反映这一事实。影片传达的,不仅是中国军人“勇者无惧,强者无敌”为保护我国公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日益强大的中国带给我们的安全感和自信心!

  • 中国军队今年冬天没有按惯例撤离洞朗 国防部回应

    吴谦:我先纠正一下,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后,中国军队已经不再实行“总部”体制。

  • 【十九大时光】中国国防部发言人谈世界和平中的中国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随着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不断推进,中国军队的国际合作正在经历一场改革重塑、转型升级。历史表明,中国和中国军队的发展壮大,就是世界和平力量的发展壮大。

  • 韩国防部:朝鲜今晨发射导弹疑似空中爆炸

    当地时间22日,韩国媒体援引韩国国防部消息称,朝鲜22日在其江原道元山一带发射数枚导弹,但疑似并未取得成功。韩国国防部表示,美韩军方正在进一步分析发射类型以及失败原因等。(唐鑫)

  • 中国计划将海军陆战队扩员4倍?国防部回应

    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研究员张军社13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和美国相比,中国海军陆战队无论是兵员数量还是武器装备数量都相差悬殊。近年来,中国陆战队一直参加海军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护航行动,未来护航编队也会停靠吉布提后勤保障基地,届时看到中国海军陆战队的身影,外界不必大惊小怪。

  • 魏则西事件追踪 国防部清查医院对外合作项目

    今天下午国防部例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魏则西事件后军队将如何治理医院对外承包科室等问题。对此,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应,有关部门已经将对涉魏则西事件的北京武警二院处理结果公布。

  • 国防部首次回应网友提问:我们不仅能战 而且善战

    5月26日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首次对有代表性的网友提问做出了回答。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我觉得这个网友提的问题非常有意思。

  • 国防部: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在京举行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上校发布消息,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吴谦表示,由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和中国国际战略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香山论坛将于10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