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奇迹!泰国13人足球队被找到 失踪10日后仍生还

2018年07月03日07:10  来源:海外网

5034

1530548305168118.jpg

  救援队在洞穴中发现生命迹象(图:外媒)

  海外网7月3日电 泰国12名少年足球员与一名教练,上月23日在清莱府一个名胜洞穴探险时失踪,至今已10日。逾千名救援人员连日积极搜救下,周一(2日)奇迹寻回全数失踪者,所有人均生还。泰国有传媒收到部分失踪小球员获救后的最新照片,他们精神似乎都不错。

bknint-20180703000515189-0703_17011_001_01p.jpg

  部分获救少年在洞穴内,他们精神都似乎不错。(图:外媒)

  清莱府府尹周一晚10时接受媒体时宣布,泰国海军已寻回所有失踪者,12名小足球员及他们的教练都依然生存,但搜救行动会持续进行,直到所有人离开洞穴送进医院才会结束。据悉当他宣布消息后,在现场守候的失踪者家属、媒体和后勤搜救人员都感到兴奋,欢呼声此起彼落。

  政府派出潜水技术较佳的医生潜入洞穴内各人被发现的位置,球员们和教练也将第一时间获得食物和初步医疗诊断,确定所有人生命迹象稳定,搜救队将协助他们安全离开洞穴。

bknint-20180702234752480-0702_17011_001_03p.jpg

  泰政府出动重型机器。(图:美联社)

  该洞穴的长度达10公里,是泰国第4大山洞。泰国政府早前派出大量救援人员日以继夜搜救。中国、英国、美国及澳洲等国家都派出洞穴考察专家和救援队支援。连日暴雨令洞内洪水泛滥及水位高涨,救援人员除开动多个水泵抽水、在山洞上方凿井及把装有粮水手机的胶袋投入洞内;同时关闭附近几个大坝以减少雨水流入洞内。

  清莱府行政首长表示,目前13人都很安全,他们将得到有效照顾直到能够独立活动。

  泰国少年足球队13人洞穴失联 中国救援队抵达搜救

  6月23号,泰国12名少年足球运动员和一名教练进入一处国家公园洞穴内“探险”后失踪,7月1日已经是他们失联的第9天,国内外多支救援队昼夜搜救。这处洞穴全长超过10公里,是泰国第四长的洞穴,由于洞内地形复杂,至今没人能走完全程。

文章关键词:photo;jpg;pic-bucket;nosdn;泰国海军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加拿大交通事故致1游客死亡 3人伤势较重

    据此前消息,当地时间4日下午,加拿大安大略省401高速公路普雷斯科特镇附近,一辆载有37名乘客的大巴车发生交通事故。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加拿大安大略省东部401高速公路普雷斯科特镇(Prescott)附近一辆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

  • 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跳河救人 当地为其申报见义勇为

    绵阳三台县乐安镇九旬老人何有义,3月21日跳入河中,勇救落水的1岁半小男孩(成都商报昨日报道)。李茂珍老人告诉记者,她和何大爷结婚60余年了,他们至今保存的照片,就只有这张8年前拍的“婚纱照”。

  • 日本一住宅起火致11人遇难 多为孤寡老人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为生活穷困者提供的住宅半夜发生火灾,建筑内共有16人居住,目前确定造成11人死亡。

  • 30米长三明治亮相山西 引食客排队品尝

    7月9日,山西太原,由6名厨师历经1个小时制作而出的30米巨型三明治在此亮相,吸引了500余名食客前来排队免费品尝美味。

  • 特朗普首次亲自回应美联航"暴力逐客":太恐怖了

    甚至还有超过10万名网友联署希望白宫对此回应,白宫发言人先前也对此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看到这名乘客被拖离飞机的视频。美联航发言人当天承认,事发航班实际并未超售机票,强迫乘客下机只为安排公司机务人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