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马克龙亲眼见证法国队获胜 看台上乐开了花

2018年07月11日08:57  来源:海外网

5034

QQ截图20180711072335.jpg

  法国总统马克龙振臂欢呼

  海外网7月10日电 当地时间10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在圣彼得堡迎来首场焦点战。最终,法国队以1:0力克比利时,时隔12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亲眼见证祖国球队胜利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乐开了花,他在看台上肢体语言也颇为丰富。反观另一边,比利时国王和王后看上去则有些落寞。

QQ截图20180711071610.jpg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比利时国王和王后

  综合今日俄罗斯及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圣彼得堡举行的这场半决赛上,法国总统马克龙以及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和王后玛蒂尔德等政要都前往现场支持球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法国球员乌姆蒂蒂头球破门帮助法国队领先,看到进球后的马克龙难掩兴奋之情,笑着向法国队竖起了大拇指并开心的庆祝。不过,在庆祝过后,这位法国总统也转过身,与比利时国王友好地握了握手。

QQ截图20180711071617.jpg

  法国总统马克龙

  据悉,法国总统是一位狂热的球迷。在这场比赛中,他时而为球队错失机会而显得十分焦虑,而在球队领先并取得胜利后,他则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时挥拳庆祝。反观另一边 ,坐在同一个包厢中的比利时王室则是稍显落寞。

QQ截图20180711074136.jpg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比利时国王(图左)

  在比赛结束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是分别致电了两国政要。据克林姆林宫新闻服务部门11日表示,普京致电法国总统马克龙,祝贺马克龙和所有法国球迷,他们支持的球队最终获胜并取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普京也联系了观看本场比赛的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称赞比利时队“在世界杯期间表现出色”。

  2018年的世界杯于6月14日拉开帷幕,将持续到7月15日,决赛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法国队将迎战克罗地亚队和英格兰队之中的胜者。

文章关键词:马克龙;法国队;法国总统;球队;看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克龙亲自教训"熊孩子" 说完这话对方立马道歉

    马克龙显然并不认为这样的称呼是问候一国总统的恰当方式,他随后也是很快对这名少年进行了斥责。”  不过,马克龙并未就此罢休,而是进一步地告诫这位少年“你需要用正确的方式做事”。

  • 法意因难民问题掐架!马克龙这句话让意大利怒了

    报道指出,不过,正是马克龙有关“意大利政府厚颜无耻、不负责任”(拒绝接收“阿奎里厄斯”号上的移民)的言论点燃了怒火。报道称,罗马对法国总统的言论非常不满,特别是意大利政府的强势人物——北方联盟领导人、内政部长马泰奥·萨尔维尼,他立即要求法国道歉。

  • 马克龙和意大利总理达成和解 将按原计划举行会晤

    当地时间14日,意大利总理办公室发布声明称,意大利总理孔特确认将按照原定计划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晤。据路透社报道,声明称,孔特已经与马克龙在通话中达成和解,马克龙表示,他无意冒犯意大利或者意大利民众。

  • 意大利副总理:等着马克龙道歉 还可以重新开始

    近日,因一艘载有629人的难民船该被谁接收的问题,意大利和法国杠上了。当地时间14日,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称,仍然在等待法国总统马克龙的道歉,道歉之后双方的关系会恢复正常。

  • 马克龙夫妇为避"君王派头"之嫌 生活费用自理

    2017年8月,马克龙上任之后公布的《透明度宪章》中明确规定,第一夫人不拿薪水,也没有单独的国库预算。但随后政府方面拨付了每年44万欧元的额度。

  • 法国总统马克龙再次任命爱德华-菲利普为总理

    法国总统府19日发布公报说,按照国民议会选举程序,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天接受总理爱德华·菲利普的内阁辞呈,然后再次任命其为总理并负责组阁。

  • 法议会选举马克龙或“稳赢” 议席太多也有风险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国民议会选举将于两天后展开,今年受关注的重点之一在于总统马克龙阵营能否取得多数议席。根据不同媒体民调结果,“共和国前进”运动可以延续在总统选举中的气势,预计将拿下超过330个议席,甚至超过400个议席,稳稳居于多数。

  • 马克龙战胜勒庞赢法国首选 金融市场很疯狂

    周日(4月23日)举行的首轮法国大选初步结果显示,年轻帅气的中间派马克宏夺得头筹,而法国最危险的女人勒庞排名第二。这意味着,5月7日将举行的第二轮法国大选中,马克宏将PK勒庞。

  • 法国大选将迎“雌雄对决”

    法国政坛将重新洗牌——4月23日,随着第五共和国第10次总统选举的首轮投票结果出炉,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翼人士勒庞胜出。新总统挑战多]  路透社指出,尽管在法国大选的第一轮投票中,极右翼候选人勒庞表现颇佳,但更加吸引眼球的却是马克龙的获胜。

  • 法国大选将迎“雌雄对决” 传统政坛格局大洗牌

    法国政坛将重新洗牌——4月23日,随着第五共和国第10次总统选举的首轮投票结果出炉,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和极右翼人士勒庞胜出。新总统挑战多]  路透社指出,尽管在法国大选的第一轮投票中,极右翼候选人勒庞表现颇佳,但更加吸引眼球的却是马克龙的获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