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插红旗!泰国雨季海浪大 甲米多处海滩红旗警告

2018年07月11日09:19  来源:环球网

5034

  泰国星暹日报10日报道,因为最近常常下雨,海浪汹涌,泰国甲米府国家公园附近海域都已插上红旗,提醒游客注意安全,近期禁止到危险区域玩水,并禁止游船出海。

  报道称,由于最近常下大雨,海面风力强盛,波浪翻腾高达2-3米,甲米府府尹吉迪波里警中将下令,甲米府所有海洋国家公园,如诺帕拉-皮皮岛国家公园、兰达岛国家公园、潭波塔拉尼国家公园的海滩需插上红旗,提醒游客注意安全,禁止游客到危险区域玩水,并且禁止游船带游客出海。此外,协调水警和每处海洋国家公园相关工作人员在皮皮岛、兰达岛、奥南湾等主要景点增加巡逻,以防发生危险事故。大多数游船的运营商都愿意合作。但是前不久,也有人违抗指令用小型游船带游客出海。

文章关键词:国家公园;游客;插红旗;甲米;海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如梦如幻的神农架国家公园

    从5月1日起,《神农架国家公园保护条例》正式实施,神农架国家公园范围内所有景区实行游客限额管理。

  • 小开发大保护 普达措探索新模式

    2016年,普达措国家公园在游客中心投资建设了科普展示厅,向游客宣传展示国家公园知识,充分发挥国家公园的科普功能。2017年,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普达措国家公园碧塔海存在核心区或缓冲区内开展旅游活动、实验区旅游活动过度的问题提出批评。

  • 首个国家公园试点满一年

    建立国家公园体制是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的重要举措,建成统一规范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公园体制,使得交叉重叠、多头管理的碎片化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 荷兰国家公园遭严重火灾 军方出动直升机救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4月20日报道,荷兰的国家公园遭受了当地数十年以来最严重的野火火灾之一。荷兰森林国家公园设有克勒勒-米勒博物館(Kroeller-Mueller Museum),这家博物馆是印象派画作及20世纪雕塑的主要收藏地。

  • 澳大利亚研究称马粪威胁澳国家公园生态平衡

    人造公园的生态系统相比于自然生态更加脆弱,稍有不慎就可能有破坏生态平衡格局的危险。据澳大利亚澳洲网11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研究人员13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马粪会对澳大利亚国家公园脆弱的生态构成威胁。(原标题:澳大利亚一研究称马粪威胁澳国家公园生态平衡)

  • 八大最美国家公园

    昔日喜欢远离尘世的你,或许又在期待一场心灵的旅行吧,此刻因辽阔而壮美的全球八大潜力股国家公园已向你展开怀抱。

  • 美游客不顾禁令擅闯被关国家公园 多人被抓

    据“中央社”15日报道,受到美国联邦政府停摆影响,除了少数景点外,全美各地国家公园从1日迄今持续关闭。位于俄勒冈州南部的洛斯特溪水坝(Lost Creek Dam)以风景优美闻名,水坝所在的罗格河(Rogue River)更是划船泛舟热门景点。

  • 津巴布韦最大国家公园内逾80头大象遭猎杀

    【环球网报道】法新社9月24日报道称,在津巴布韦最大的国家公园内,有至少81头大象在几个月内遭到毒杀。津巴布韦官方消息透露,盗猎者在该国大量屠杀大象,数月内,有至少81头大象在该国最大的国家公园里被盗猎者用氰化物毒杀。

  • 澳大利亚恣意原野

    在清凉的秋天气息悄悄亲临我们身边的时候,酷暑夏日也在南半球登陆,如果你钟情阳光海滩、椰林树影。

  • 美国优山美地国家公园汉他病毒再致1游客死亡

    位于美国加州的优山美地国家公园6日更新游客感染致命汉他病毒的数字。世界卫生组织也在优山美地国家公园汉他病毒感染事件爆发后发出了疫情扩散通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