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地球上最新最豪华专机 卡塔尔王室说不要就不要

2018年08月20日07:55  来源:环球时报

5034

  原标题: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地球上最新最豪华的专机,说不要就不要了……

  美国“驱动”网站19日报道,两年前卡塔尔王室出售了自己的波音747SP豪华专机。现在,一个更为难得的机会出现了,卡塔尔王室要出售自己几乎还没怎么使用过的、深度精装修的波音747-8i最新豪华专机。

  卡塔尔手头的两架波音747-8i豪华专机中的一架,已经摆上了市场出售。这一注册号VQ-BSK的专机2012年12月才刚刚离开生产线。

  波音747-8i豪华专机是波音这类飞机中的王者,这架卡塔尔王室的专机花了两年时间在波音维护中心进行装修,直到2015年才交付给卡塔尔客户。

  现在它仅仅飞行了436小时,大概200个起落。

  这架波音747-8i豪华专机的内饰比你想象得要更有品味一些,可以容纳76名乘客和8位机组成员。而一般的波音747-8i客机如果配备三个级别的客舱,可以搭载超过400名乘客。

  这架波音747-8i豪华专机配备了松下的机上娱乐系统,并有全套摄影监控系统。

  这一专机有许多个国务办公室、休息室、卧室、头等舱级别乘坐区域,甚至自带一个小医院。

  目前还不知道为什么卡塔尔王室要出售自己的一架豪华专机,而且据称出售的这架波音747-8i豪华客机的一些内部还没有出现在公开照片中。

文章关键词:专机;卡塔尔;VQ-BSK;波音;地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首相访华为何乘加油机?专机就一架得让着王储

    之所以“吐槽”,主要是因为作为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的英国首相,竟然乘坐一架加油机出访他国。资料显示,特蕾莎·梅所乘专机是基于空客(AIRBUS)公司A330-200双发宽体客机基础上研制的加油、运输多用途飞机。

  • 特朗普抵达最后一场辩论地 奢豪专机碾压希拉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0月18日,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乘专机先后抵达麦卡伦国际机场,为即将到来的辩论做准备。

  • 安倍专机古巴归途中撞鸟 被迫转乘备用机

    (原标题:安倍专机古巴归途中撞上了鸟 被迫转乘备用机) 资料图:日本首相专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结束联合国和古巴之行,23日乘专机回国。在专机预定降落并加油的美国旧金山,安倍与随行人员登上备用飞机。

  • 安倍从古巴回国途中专机撞鸟 被迫转乘备用机

    日本时事社援引日本政府方面的消息报道,专机撞上了鸟,机体出现问题。在专机预定降落并加油的美国旧金山,安倍与随行人员登上备用飞机。日本首相等政府要人出行时,由航空自卫队特别运输队承担运送任务。

  • 武汉飞广州 女子买经济舱机票享“包机”待遇

    年关将近,很多人回家的票还没有着落,而昨日凌晨,一架从武汉飞往广州的航班上只有一名女乘客,偌大的客机成了一个人的专机。

  • 巴西足球队专机换上卡通涂装

    5月27日,新涂装的巴西队专机向媒体展示。这架巴西戈尔(Gol)航空公司的波音737飞机的涂装由一对巴西双胞胎兄弟艺术家设计。这架巴西戈尔(Gol)航空公司的波音737飞机的涂装由一对巴西双胞胎兄弟艺术家设计。

  • 这位50几岁的部长被控在5年间贪污公款约5万日元

    该专机被确认为是俄罗斯制“伊尔-62”机种,目前隶属于朝鲜高丽航空。

  • 韩媒称金正恩"专机"购自前苏联 已超30年

    韩国《京乡新闻》11日称,该飞机机身为白色,其前端上方写有“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字样和朝鲜国旗图案。韩国纽西斯通讯社称,该专机被确认为是俄罗斯制“伊尔-62”机种,目前隶属于朝鲜高丽航空。

  • 韩媒称金正恩"专机"购自前苏联 机龄已超30年

    韩国《京乡新闻》11日称,该飞机机身为白色,其前端上方写有“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字样和朝鲜国旗图案。韩国纽西斯通讯社称,该专机被确认为是俄罗斯制“伊尔-62”机种,目前隶属于朝鲜高丽航空。

  • 日本政府选择波音777为新专机 美国制造系要因

    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21日报道,日本政府20日决定,将采用波音波音777客机作为新的政府专机。据报道,虽然日本政府也曾考虑采用空客公司的大型飞机,但出于飞机性能及美日关系的考量,最终选择了美国波音公司的客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