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花3万报"挽回前任培训" 感情恶化反被商家拉黑

2018年08月20日07:58  来源:东方网

5034

  花3万元报个“挽回前任培训班”,就可以和前任复合、修复婚姻,还能拥有恋爱技巧?失恋的小苏一心想着挽回男朋友的心,报名参加了某机构的“挽回班”,花29800元定制了“浪哥专业组高端私人定制1年情感计划”。一个月后,小苏突然发现该机构被投诉,更重要的是,通过“挽回”,反而加速了自己和前男友关系的恶化。(8月17日《中国青年报》)

女子花3万报挽回前任培训 感情恶化反被商家拉黑

  听说能“挽留情感”,小苏十分欣喜。因为,她正想挽留“前任男友”,于是缴纳了29800元,定制了一套“浪哥专业组高端私人定制1年情感计划”。在“专家”指导之下,不仅没有挽留住情感,反而加剧了双方矛盾,导致了情感的更加恶化。此时想让商家退钱的她,被商家拉黑了。

  最近这今年,情感的事情受到了社会深度关注。由此延伸出了很多涉及情感的培训班:有“挽留情感”培训班;有“嫁入豪门”培训班;有“攻心美女”培训班;有“爱情速成”培训班。此类培训班一直处于野蛮生长的境地。

  综合分析,我们会发现,类似于“挽留情感”之类的培训班,基本上处于灰色地带。有的只是获得了工商执照,并没有相应资质。有的只是注册了民间协会,却没有技术含量。有的什么都没有注册,就直接租赁场地,热闹开演。游走于灰色地带的“情感培训”需要严格管理。必须做到登记备案,按照业务属性开展活动;要杜绝违背公序良俗的“情感培训”。有的培训班公然培训如何嫁入豪门?如何吸引富姐?如何让小三上位?如何插足他人情感?这样的培训危害社会,这不是正常的情感,而是唯利是图的表现。

  更值得一说的是,“情感培训”变成了一部“厚黑学”,上演的是一场“宫斗戏”。就像“挽回前任培训班”一样,其培训内容都是精心策划的,都是在使用“爱情三十六计”。出发点不是“维护爱情纯真”,而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只要能够“挽回他或她”,什么样的手段都可以用。“虚假的剧情”上演了:有的在打“同情牌”,我不能生育了,我患上癌症了;有的在打“恐吓牌”,扮演黑社会威逼对方;有的在打“引诱牌”,发生关系保留证据,逼迫对方就范。在“挽留情感”的时候,是一出生旦净末丑的勾心斗角,比“宫斗戏”还要精彩。

  即便,真的因为这种方式,挽留住了对方,问题是这种虚假的情感换来的爱情,换来的婚姻,会是甜蜜的吗?当所有的“宫斗”最终都浮出水面的时候,这种做法只会加速爱情和婚姻的死亡。

  再说了,真正的爱情,真正的情感,最珍贵的是“真实”二字,只有情感是真挚的,才能换回真正的幸福和甜蜜。情感不需要“宫斗大戏”,爱情不需要“勾心斗角”。“挽回情感”不能只是“挽回他或她的躯体”。

文章关键词:前任男友;女子;宫斗戏;挽留情感;培训内容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摔伤求助两任男友 前任现任相见动手

    13日凌晨,在柳州市潭中中路潭中高架桥下,22岁美女小韦骑电动车摔伤,先后求助现任和前任男友,结果两任男友见面后大打出手,引来民警调解。

  • 女人选择别犹豫 这11种男人值得你珍惜

    他对你的爱比要求多,他对自己有主见,对你则不会太有主见。如果他曾经有过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并为此真心付出过,那么至少可以证明他是个深情,敢于承诺的男人。良好沟通的基础是信任,在他面前,你确信不会因为表达内心深层想法而遭受到嘲笑或伤害。

  • 最美胖子为让前男友后悔减肥

    一个200多斤体重却拥有金喜善的容貌的女孩,被网友称为最美女胖子。

  • 还是放不下?6招挽回前男友的心

    真的有挽回前任男友的方法吗?大多数时候,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难道你不希望扭转你犯下的错误吗?比如说和你的前男友分手。毕竟,人们常说知道失去才懂得珍惜。

  • 女子打羽毛球时丢隐形眼镜 28年后在自己眼内找到

    参考消息网8月16日报道美媒称,将近30年前,英国一名14岁少年在打羽毛球时被击中眼睛,隐形眼镜也丢了。这也许没什么大不了的,但28年后医生们发现丢失的隐形眼镜竟然嵌在她左眼睑的一个囊肿里。

  • 女子离家出走欲回昆明娘家 高速上暴走30公里被拦下

    她的村子距离发现地有30公里,该女子讲自己从前一天晚上七点吵完架不吃不喝走了一夜,直至被民警发现。

  • 郑州昆仑华府小区一女子神秘死亡 警方已排除他杀

    8月9日早上六点半左右,位于陇海路华山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昆仑华府13号楼下一女子仰卧在草地上,巡逻保安发现后急忙拨打120,急救人员赶来后,经查看发现该女子已无生命体征。11点左右,记者从建设路公安分局了解到,警方已排除他杀,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

  • 漯河一女子凌晨晕倒小胡同 大雨中好心人打伞救护

    8月4日凌晨,众人撑伞救护一名晕倒的女子。本报漯河讯“当时下着大雨,这名女子不知为何晕倒在地,幸亏众人及时帮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直到救护车来到,把该女士载往医院急救,众人才放心离去。

  • 英国4少年当街侮辱残疾女子还发照炫耀 惹众怒被捕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时间7月27日,四名英国青少年在公园内向残疾女子泼洒鸡蛋和面粉,后竟拍照发到社交媒体上炫耀。他们可以预见这件事将会对当地社区和网上带来不安和愤怒的情绪,他们保证将会严肃处理这件事并且帮助受害者。

  • 女子欲跳河轻生被救 女辅警拥抱安慰:想哭就哭吧

    【女子欲轻生被救 女辅警拥抱安慰:想哭就哭吧】7月25日,四川巴中南江县一女子欲跳河轻生。@平安南江交警合力将其救下后,她情绪激动,对警员又踢又抓,女辅警肖洒搂着女子肩膀安慰:“想哭的话就哭出来吧,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她一把抱住肖洒嚎啕大哭,好几分钟才停止哭泣。

  • 7岁女童遇"怪叔叔"要请看电影还给钱 最后强行搂抱

    23日中午,李先生7岁的女儿,在宁波创新128广场二楼洗手间遭遇一个非常可疑的怪叔叔,对方又要请看电影又是要给钱,最后还要强行抱她。李先生报警后,通过警方调取监控,发现事发地洗手间周围的监控有三个摄像头是坏的,没有拍下事发过程画面。

  • 女童遇"怪叔叔"要请看电影 最后强行搂抱

    23日中午,李先生7岁的女儿,在宁波创新128广场二楼洗手间遭遇一个非常可疑的怪叔叔,对方又要请看电影又是要给钱,最后还要强行抱她。李先生报警后,通过警方调取监控,发现事发地洗手间周围的监控有三个摄像头是坏的,没有拍下事发过程画面。

  • 台湾女子见警车慌张 被查出身背6案通缉10年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1名48岁陈姓女子22日下午骑车外出,见到巡逻警车,神情慌张,引起警方怀疑,盘查后发现她身背欺诈、非法侵占、伪造有价证券等6起案件,被通缉近10年。

  • 女子在迪士尼被8岁男孩摸臀遭其母打骂 警方回应

    今天下午,上海公安局浦东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通报称,7月14日17时许,浦东公安分局度假区公安处接110报警称:有游客在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被人殴打。8岁小男孩在走路过程中可能不小心碰到了小姐姐的敏感部位,小姐姐说了小男孩几句,结果小男孩的妈妈立刻暴跳如雷发起了飙,说小姐姐言语攻击她儿子,于是开始对小姐姐又打又骂。

  • 重庆轻轨一女子突然抱咬男乘客 脱光衣服舔血迹

    [情况通报]7月18日13时左右,四川渠县人李某(女,36岁)因与丈夫感情问题导致情绪失控,在轨道交通3号线03050列车上咬伤乘客高某某(男,56岁)。在被咬男乘客逃跑后,女子突然在轻轨上脱起了衣服,最后全部脱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