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出行信息 > 正文

郑州机场恢复正常 3个小时紧急疏散1200名滞留临客

2016年11月23日09: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骆琼)11月22日,已经被大雪天气袭扰了近一天时间的郑州机场,到当天晚上8时许,仍然有数千名临客在郑州机场滞留。

  紧急情况下,为疏散郑州机场滞留旅客,郑州铁路局决定,11月22日21时15分,开行由郑州机场到高铁东站的临客,数百名旅客在大雪中乘坐城际客车,仅有20分钟时间就赶到市区,河南机场集团对这些旅客进行了温馨安置。

  22时54分,第二趟临时客车再次从郑州机场出发,开往郑州市区,两趟临客将1200多名旅客安全、快速地送到温暖的地方。据悉,这种空铁应急运输模式在国内为数不多。

  21日夜至22日,郑州机场一直笼罩在大雪中,受此恶劣天气的影响,从22日12时开始,郑州机场被迫关闭,关闭一直持续到22日22时,郑州机场取消航班310多班,延误50多班,10多架次航班备降周边机场,郑州机场累计有超过万名旅客滞留在郑州机场。

  据悉,11月23日,郑州铁路局还将在郑州高铁东站至郑州机场之间加开两趟临客,将滞留旅客由郑州市区接送回郑州机场。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恢复正常;紧急疏散;滞留临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机场游客吞吐量有望达到2070万人次 跻身国内第15

    12月22日,郑州机场迎来了一件大的事,2016年的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大关,今年年底前有望达到2070万人次,行业排名将跻身国内机场第15名。

  • 郑州机场“飞进”2000万俱乐部 年内有望反超武汉长沙

    昨日,随着深圳飞往郑州的DZ6269航班平稳降落,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迎来了今年的第2000万名旅客,年旅客吞吐量首次飞越了2000万人次大关。 河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目前的发展态势,预计郑州机场全年将完成旅客吞吐量2070万人次,行业排名有望跻身全国第15位。

  • 前11个月郑州机场已完成货邮吞吐量40.5万吨

    近年来,河南机场集团大力发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国际主体货站具有750平方米冷库,其中一座单体冷库面积500平方米,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的华中冷鲜港已于11月启用,能够保障高端冷鲜货物仓储、分拨、交易等,年保障能力达10万吨。

  • 没带现金也能“玩转”郑州机场 扫码就知道汽车停在哪

    机场买东西没带现金可怎么办?现在大可不必担心,自11月底开始,郑州新郑国际机场T2航站楼全部实现微信和支付宝支付全覆盖,从您进入航站区开始,各个场店均可实现无“现”支付,再也不用拿钱包和找零了。

  • 郑州机场今年新增 12家国际航空公司

    截至目前,共有48家航空公司在郑州机场运营国际客货运业务,其中,境外航空公司39家,境内航空公司9家,包括今年新增的12家国际航空公司,航线连接亚、欧、美、澳四大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