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出行信息 > 正文

雪后余威 早高峰郑州紫荆山地铁站再次限流

2016年11月23日09:0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昨天的一场大雪让郑州地铁找到了春运的感觉,虽然目前降雪已经停止,但余威依旧。今日早高峰,紫荆山地铁站再次启动乘客限流。

 

  早上7点30分,在紫荆山站2号线乘车层,车门刚一开启,立刻涌出大量换乘的客流,不少乘客都是一路小跑,换乘通道霎时间拥挤异常。而来到1号线乘车层,各安全门外都早已有二三十人在等候,一列车达到,人们都奋力向车上拥挤,现场吵杂声一片。

  早上8点,在紫荆山站站厅层记者看到,由于乘客数量太多,该站已启动了限流措施,各电梯口处都设置了围挡,由身着制服的安保人员牢牢把守,分批放行。而在各围挡之外,等候进站的多达几百人,诺大的站厅层内密密麻麻,再次被人群占据。

  “昨天早上上班就迟到了,本以为今天人会少点,没想到还是挤不上车,看来今天的又要扣工资了。”市民王先生表示。

文章关键词:紫荆山;地铁站;围挡;乘客;车门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