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走基层

2014-01-17 21:20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

  1月8日上午,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走基层慰问演出来到永城市茴村镇,为基层民警和人民群众送来了他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这天正逢腊八大集,集镇上人群熙攘。队员们不顾寒冷,怀着对人民群众和基层一线战友的情意,在露天的舞台倾情演出。演出在商丘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警花们的歌伴舞《潇洒警花》中开始,知名网络歌手、兰考县公安局民警彭沛的一首《因为我是警察》,讴歌了敬业奉献、倾情为民的当代警察精神;信阳市公安局民警魏照亮一曲《母亲》,感谢父老乡亲的养育之恩,引起现场强烈共鸣;梨园春擂主、郑州市公安局民警孙帅的女声独唱《走进社区就像到了家》、豫剧清唱以及商丘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席斌表演的豫剧反串、乐器串烧,让现场观众纷纷赞叹公安民警的多才多艺。现场数百名观众受到感染,其中一位主动要求登台演唱《少年壮志不言愁》,道出了人民群众对人民警察的支持和理解。最后,省公安厅文艺小分队艺术指导、商丘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团长关栩一曲饱含深情的《咱老百姓》,把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接下来,小分队还要到夏邑、虞城、民权等地的基层社区所、队慰问演出。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