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引轰动

2014-01-19 21:23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

  或深入社区,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或巡回报告,诉说人民在我心中……近日,全省公安机关“人民在我心中”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各省辖市,用实际行动诉说着对群众的热爱,展现着我省公安民警的风采。

  12月16日9时许,全省公安机关“人民在我心中”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第一团团长、省公安厅宣传处调研员王国栋带领全体团员,来到开封市禹王台区三里堡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第一报告团成员、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民警刘振海长年照顾的年过九旬的社区孤寡老人高木兰。

  刘振海参加报告团时,得知高木兰老人因病住院治疗。王国栋听说这一消息后,马上倡议全团成员到医院看望,并带去了省公安厅和开封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随后,报告团成员深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光明社区、纪念塔社区警务室,实地参观警务室建设,并深入了解警务室的工作制度、装备。最后,报告团成员与广大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座谈,征求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也是12月16日,为期3天的全省公安机关“人民在我心中”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许昌市许都大剧院圆满结束,来自我省各地公安机关的6位先进典型以自身经历为在场民警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听完报告后,许昌市公安民警无不被同行的先进事迹感染、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同志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向英雄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百姓服务。

  在先进事迹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一行到许昌市公安局五一路分局、许继花园社区警务室等参观考察,与群众亲切交流。最后,报告团成员孙书代在市区延安路一家加油站向来往司机讲解道路安全知识,提醒大家雾霾天气一定要遵章守纪,安全驾驶,受到广大司机的热烈欢迎。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