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报道 > 正文

讲忠诚故事 述卫士传奇

2017年04月27日11:03  来源:映象网

5034

  讲忠诚故事 述卫士传奇

  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感动呈现(专题地址:http://www.hnr.cn/news/xwzt/dsjzcws/

  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5月2日起与您相约,请您检阅,请您评判。

  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媒体公众推选活动候选人事迹展播将于“五一”节后正式启动。届时,从全省公安机关通过媒体公众推选出的54名候选人事迹,将通过图文、视频、微博、微信、访谈等形式集中展现。

  这些候选人中,有长期扎根基层一线,在平凡岗位上认真履职的社区民警;有令犯罪分子闻风丧胆,守护一方平安的刑侦尖兵;有一个指纹就能锁定嫌犯,几处血痕就能还原现场的痕迹专家;有冲锋在抢险救援、灭火救灾第一线,用血肉之躯铸就生命之路的消防战士……他们来自不同警种,却拥有同样的忠诚之心。他们的事迹可歌可泣、可亲可敬,弘扬了新时期人民警察忠诚可靠、爱民为民的精神,传递了中原警营正能量,唱响了忠诚为民之歌。

  从5月2日起,河南公安“平安中原”微博、微信平台、河南警方头条号、湛蓝心部落微信公众号同步推出候选人事迹介绍,集中展示河南警营忠诚卫士的动人故事。展示结束后,将进行媒体公众投票活动,请伸出您热情的双手,为卫士点赞吧!

文章关键词: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出炉 周口民警获提名奖

    满腔热血铸金盾,赤胆忠心护民安。6月30日,第三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评选结果揭晓。周口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与技术侦察支队第六大队大队长李佑铭榜上有名,荣获活动评委会提名奖,并在第三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表彰大会郑州主会场接受隆重表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