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英烈祭扫活动

2014-04-03 16:43 来源:映象网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市局机关党委、团委组织党团员青年民警代表赴清丰烈士陵园,开展以“继承英烈遗志,重温入警誓词”为主题的英烈祭扫活动,活动仪式由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刘红伟主持,市局机关和清丰县局80余名民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4月2日上午,市局党团员青年民警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悼念先烈英灵,缅怀先烈伟绩,寄托深深哀思。民警代表警容严整,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桂霞带领大家面对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人民警察誓词”。 通过活动民警认识到,凭吊先烈的英灵,就要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不要忘记过去,更要珍惜今天,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缅怀先烈的伟绩,就要学习先烈的高尚品德,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继承先烈的遗志,就要牢记使命和责任,以持续开展“一创双优”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紧紧围绕“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牢牢把握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以我们的青春和热血,为公安工作提质增效、争先晋位,助推实现 “二三五”奋斗目标,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创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家共同瞻仰祭扫革命烈士纪念碑。

责编:王文静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