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相关报道 > 正文

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2016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候选人产生

2016年12月16日20:05  来源:映象网

5034

  记者12月9日从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2016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经过初评环节,推出了20名候选人,评选工作正式进入投票环节,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

  此次评选活动由河南电视台、河南影视集团主办,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推介活动组委会承办,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农村工作办公室、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农业厅、河南省林业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作为活动指导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开展评选活动,展现我省农业持续增效、农村持续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展示农业战线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三农人物的带动提升作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风尚,激励全省人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实践中。

  评选活动自10月20日启动以来,按照在推动“农业持续增效、农村持续发展、农民持续增收”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标准和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截至11月10日,全省有关单位向评选活动组委会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77名。这77名候选人涉及三农工作的方方面面,既有美丽乡村建设典型,又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典型;既有先富带后富典型,也有农村基层工作者;既有精准扶贫典型,又有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既有关心支持“三农”工作的公益人士,又有基层文化教育工作者。12月9日,评选活动组委会组织评审会进行了初评,确定并公布了20名候选人。

  评选活动组委会同时公布了候选人事迹简介,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投票,选出心目中的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2016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

  附件:

  

文章关键词: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三农人物评选;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