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民警刘公尧张永党被追授二级英模

2014-06-26 12:05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

  近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签署命令,追授刘公尧、张永党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奖励人民币3万元。

  原孟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指导员刘公尧,1987年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治安、监管、国保、经侦等多个岗位工作,始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不同的岗位上均取得了突出业绩。在侦办专案期间,他不顾自身患有多种疾病,日夜奋战在工作第一线,因劳累过度,于2013年11月21日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殉职。

  原滑县拘留所所长张永党,1998年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参与侦破刑事案件600多起,办理治安案件1800多起,抓获逃犯100余人。2013年3月18日,张永党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7岁。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