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网信办邀您一起为劳动者点赞

2015-04-30 09:4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9日,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消息,为大力宣传广大普通劳动者在平凡岗位做出的不平凡贡献,增进广大网友对一线劳动者的了解,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省总工会将于5月1日起在全省开展“我为劳动者点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0月。活动期间,主办单位将每天推出2名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优秀劳动者的典型事迹,网友可以通过登录大河网首页(http://www.dahe.cn/)或省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精彩河南”进行查看,并为他们评论点赞。

  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呼吁广大网友和社会群众,如果您身边也有让您感动的普通劳动者,请将他们的故事@精彩河南,让更多的人为我们心中最美的劳动者点赞。(记者 王绿扬)

责编:王芳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