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郑州分公司 谢敬国

本站记者 :王涛 2012年04月16日 13:03

  多年来,谢敬国一直战斗在郑州通信建设维护第一线,以强烈的责任心和责任感投入到郑州通信业大发展的工作之中,站在通信技术发展的最前沿。

  从2004年到2008年的四年间,谢敬国到郑州分公司工作,分管网络建设和维护。在此期间,郑州分公司网络由原来的1000多皮长公里、400个基站、通信能力严重不足,到目前的6000多皮长公里、2000多个基站,覆盖率达到99%,网络质量和通信能力快速提高,极大地推动了市场的发展,并在广大客户中带来了良好的口碑。

  另外,为了提高维护效果,谢敬国同志结合多年的维护经验,并在对各地维护情况综合了解的基础上,制定了结合实际的维护模式,该模式管理细则严密、可控性强、措施到位,从维护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标准化维护的推进、预防性维护的执行、应急体系的完善等多方面有效地结合在一起。在该项工作推进以后,维护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员工积极性有了很大提高,而且,每年运维费就可以为公司节省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