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市中牟分公司业务主管 张秀山

本站记者 : 2012年04月16日 23:18

  张秀山,中牟移动分公司业务主管,凭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创新的作风,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用汗水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创业之歌。

  自从被提拔到了中牟分公司业务主管的岗位上,张秀山就确定了“业务服务与网络建设两手抓、共发展、互促进”的工作思路。他首先积极组织、策划、实施营销方案及新业务推广计划。使公司得以跳跃式的发展,移动客户爆炸式的增长。

  同时,张秀山精心规划完成了自己的网络,使全县形成一个功能完善,具有智能化的移动通信网络。他还帮助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送文化科技下乡,引导农民走上信息致富路。

  张秀山带领团队积极努力,使中牟移动通信公司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07年末,计费用户达到25万户,运营收入达到11040.48万元,较2006年同期增幅为35.14%,增幅排名全区和全省第一,被省公司评为“市场经营先进单位”。

  在工作的同时,张秀山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树企业良好形象。他组织送电影下乡848场,送文化下乡巡演活动8场,送科技下乡7场,还为每年一度的“中牟之秋雁鸣湖大闸蟹美食节”和“两会”提供优质的现场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