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 企业踊跃奉献爱心

本站记者 : 2012年04月22日 13:51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广立为郑州公交公司的劳模送上70份保单。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广立为郑州公交公司的劳模送上70份保单。

  “寻找百名劳模,让劳模精神薪火相传。”自中原之声网与河南省总工会、郑州市总工会联合推出“寻找百名共和国劳模”活动后,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热议劳模精神。

  劳模不仅是人人争相学习的榜样,社会还应给他们予以关心和爱心。中原之声网向社会各界人士、网友们发出倡议书:“向劳模献爱心,让爱传递四方”,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困难劳模,同时勉励劳模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创造幸福美好的未来!

  活动倡议发出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纷纷在网站上留言,倡导发扬劳模精神,四家爱心企业表达了向劳模献爱心的意愿。

  其中,曾经在全国政协礼堂让百名老将军,老部长们高度赞誉的河南如兰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为“寻找百名共和国劳模”活动特制了300瓶经典葡萄酒;D.BRADA(丁布拉达)公司向百名劳模赠送价值20万元的休闲鞋。

  此外,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向全省劳模表达敬意,特为100名劳模免费赠送保单,为他们的工作、生活添一分保障;郑州远大医院特向100名劳模免费赠体检卡。

(责任编辑: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