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就在身边 让爱心传递四方

本站记者 : 2013年03月15日 17:16

  社会各界人士、网友们:

  人民推动历史前进,劳动孕育历史创造。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我国不同时期涌现出一大批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

  他们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建立了卓越功勋。他们不仅创造了巨大的物质财富,而且创造了巨大的精神财富。

  一代又一代先进模范人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谱写了如歌如泣的动人赞歌,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崇高品格,充分体现了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

  让我们循着历史的足迹去找寻那些有着鲜明时代烙印的劳模精神。4月16日——5月1日,中原之声网重磅推出“2012五一劳动节——寻找百名共和国劳模”大型采访报道活动,歌颂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无私贡献的劳模精英。

  劳模,不仅仅是一种荣誉,而且是社会主导价值观的体现,在其身上体现了国家意志的反映。劳模精神,是我们伟大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也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重要精神动力。

  而今,在我省社会快速发展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他们多数来自基层一线,来自你我的身边,是河南亿万劳动人民的杰出代表。他们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拼搏、与时俱进,是先进社会生产力的代表者和领跑者。

  我们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党和人民的伟大情怀,学习他们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胜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信心百倍地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

  在此,中原之声网向社会各界人士、网友们发出倡议:“向劳模献爱心,让爱传递四方”,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成爱心的暖流,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困难劳模,同时勉励劳模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创造幸福美好的未来!

  “爱人者,人恒爱之!”感知您的关爱,致以诚挚的谢意!

  倡议者:中原之声

  2012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