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大手笔创业 大爱回报社会

李婷 编辑 2012年04月13日 18:07

  

  初见徐晓一副从容、文静模样,很难让人把他和一家集团老总联系起来。从2003年效力海龙以来,他先后在财务副总、外联副总、总经理等等岗位历任,短短8年里靠着独有的商战素养和经营智慧,徐晓把企业做成了拥有8家子公司,员工两千人的跨行业、跨区域综合型集团。

  而对徐晓来说,企业成长的历程也是自己心智成熟的过程。发展企业不忘回报社会一直是他的追求,多年来,海龙集团先后投资上千万元用于慈善捐助和助学。

  她说,企业的财富源自社会,如果仅仅是对员工付出,那是小爱,如果仅仅是对客户付出,那叫中爱,只有回报社会这才叫大爱。

  徐晓介绍,经过10年的积淀,目前公司已经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并逐步成为了一个以房地产为龙头,五星级酒店、旅游开发、环保建材为一体的集团企业。

  眼下郑州新组团的提出,与荥阳宜业宜居宜游城市理念的打造,为海龙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在徐晓心中一个长远规划已经出炉并付诸实施。

  她说,海龙集团准备进军两个新的领域,准备投资3亿元打造中原第一家最大的电玩城,,同时,准备进军旅游地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