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关注“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 各界点赞河南广电责任担当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高举旗帜,忠诚核心。11月15日起,河南广播电视台开始重磅推出大型系列评论——《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该组评论推出后,人民网、光明网、央广网、央视网等数十家中央网络媒体集中转发,社会各界也对这一系列评论给予较高评价,纷纷点赞河南广电的责任担当。

  人民网领衔关注《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数十家央媒集中推荐

  《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系列评论,从11月15日至今已刊发三期,分别为:《高举旗帜 坚定前行》、《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全新判断 更高要求》。

  评论推出后,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人民网、光明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日报网等数十家中央网络媒体纷纷转载。凤凰网、新浪网、网易、今日头条、搜狐网等商业网站,也在重要位置推广、推荐。

  据初步统计,《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系列评论,已被全省广电媒体及人民网、光明网、央广网等近百家媒体转载,并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中刷屏传播,成为河南网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言论旗帜。

  学界点评“立意高远,内容丰富”,称“广电十九谈”值得认真收听收看

  这组系列评论,也在业界和学界引发了广泛关注。

  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宋向清称,河南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大型评论《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从历史的演进和实践的检验,探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度和理论的高度,立意非常高远,内涵十分丰富。

  “评论进一步强化了对十九大报告的认知和十九大精神的领悟,可谓是新时代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系列指示精神的影像读本,值得全省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宋向清说。

  “首先看到的是主流媒体的担当与责任,文字直白、实在,字里行间透露气势。系列述评已经成为河南广播电视台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精神时的宣传利器,成为了河南广播电视台的宣传亮点。”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坦言,河南广播电视台每次的系列评论他都认真收听收看,对自己也是一种学习。

  网友赞“宣扬十九大精神的样本”,会持续关注并传递给群众

  该组评论也在网络上引发了广泛热议。

  网友“不忘初心”说,“十九大之后,我就把网名改成了‘不忘初心’。我认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正是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初衷和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政治宣言。你们的评论做得真的很好,期待下一篇。”

  “中国近几年发生了太多的变化,最明显的就是我们的生活,高举旗帜,坚定前行!下一个5年,我们一定会更好!”,网友“幸福下一秒”坦言。

  网友“守望麦田”说,“作为一名基层公务员,与群众打交道是我们的主要工作。这几天一直关注咱们的评论,是我们宣扬十九大精神的样本,对我们的理解十九大报道精神,在与群众相处中传递十九大报告精神都有很大帮助。”

  更有网友自觉发起了#共同学习十九大#的话题,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十九大的感悟,同时为《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