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反响热烈 明天播出第六篇《绿色是生存之本》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11月15日开始,河南广播电视台推出大型系列评论“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评论播出后引发热烈反响。

  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教授 黄锟

  有思想、有内涵、站位高,作为主流的媒体,能够这么及时地高效地做出这么一个系列的十九集的一个宏图巨著,应该说是体现出了我们宣传十九大精神方面的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探索。

  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副总编 杨英杰

  这种方式我觉得能够充分考虑到广大受众的可接受性,可阅读性,切合了大家的需求。我觉得这种方式是一种创新,能够对十九大报告的宣讲起到一个很大的助力作用。在这上面,河南广播电视台可以说是走在了前面,行动在了前面。

  河南省社科院政治与党建研究所助理研究员 包世琦

  这个节目它是一个不讲空话、不落俗套、图文并茂、 掷地有声,整个节目下来它透射的一种问题导向,敢于直面问题,因为我们能找到问题,敢于面对问题,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

  河南省政府参事 张树才

  评论立意非常高远,解读准确到位,评有力,论有道,像昨晚刚刚播出的《协调是制胜要诀》,就非常有重点地强调了为何必须协调,怎样才能协调,指出了“协调发展”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那么,千钧将一羽,轻重在平衡,协调发展就能破解“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

  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副主任 贺卫华

  用系列评论的形式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一个很好的创新,是把广电的优势和十九大内容进行的一次完美结合,既站位高,影响深刻,又深入浅出。系列评论不仅为基层群众提供一个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的载体和平台,同时也为广大党员干部解决我省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明晚《河南新闻联播》将播出大型系列评论《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第六篇《绿色是生存之本》。今晚《新闻60分》、《新闻365》将在头题位置重播《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第五篇《协调是制胜要诀》,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