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明天播出第十一篇《教育中则河南中》

  河南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大型系列评论“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 张杰

  河南广播电视台在宣扬、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方面,做了一系列扎实的工作,所做的工作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按照我们十九大精神的总体的布局,有逻辑地来进行,这是一个很好的,细腻的大型评论。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周宏春

  提出了在河南、在国家绿色发展面临的一些挑战,特别是发展不平衡问题,还有如何处理经济发展、产业发展,跟环境保护的关系问题,我觉得这些问题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也是我们在未来发展中需要认真处理。也就是我们从思想的深处可以更深刻地理解十九大精神。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政治学教授 汪青松

  我们这个系列评论抓要义、聚核心,内容很给力,立论高、站位准、阐述深刻,转形式、重实效、表达很新颖,把十九大深刻的理论、创新的思想、重大的举措,娓娓道来,声情并茂,让抽象的理论既入眼,又入耳,更入脑,让观众过目不忘,意犹未尽,产生很强烈的情感和心理的认同。

  河南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 郭献功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根本就是解决我们的问题,而解决问题必须有问题意识,咱们在这个评论里面,每一个选的主题里面,这里面的一些问题,我们分析的非常深刻。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政治与党建研究所 张沛

  它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又紧贴我们河南百姓的生活实际,可以说是接着地气 、沾着泥土、带着露珠,那么这么一档有深度又有温度的节目,一定能够在基层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有益参考。

  明晚《河南新闻联播》将播出大型系列评论“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第十一篇《教育中则河南中》。今晚《新闻60分》《新闻365》将在头题位置重播“学习十九大 广电十九谈”第十篇《乡村兴则河南兴》,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