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郑开国际马拉松重要事件

2013-03-19 15:20 来源: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官网

2010郑开国际马拉松重要事件

2009年

重要事件

12月10日

2010郑开国际马拉松大赛规程制定并发布。

12月11日

2010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开始接受网上预约报名。

12月14日

应中国国民党邀请,由中共河南省委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省台办等单位承办的“中原文化宝岛行”活动在台湾举办,随后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和中华台北马拉松赛达成合作协议。

12月16日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与商都网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商都网成为郑开马拉松赛的“网络媒体官方合作伙伴”。

12月30日

郑州新闻广播2010改版仪式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向郑州新闻广播授予了“郑开国际马拉松官方合作电台”牌匾。

2010年

重要事件

1月4日

郑开马拉松走进河工大。

1月5日

新增河南大学、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 河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文化路校区)、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7所高校报名点。

1月6日

2010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活动开始。

1月7日

第四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省体育局召开。

1月8日

新增锦江之星报名点及中原工学院(新郑校区)、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新郑龙湖校区)、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中原西路校区)学校报名点。

1月13日

“老马识途”、报名定期抽奖活动细则发布。

1月28日

女子马拉松世界冠军白雪将担任2010年第四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爱心大使”;组委会发布关于赛事饮料供应的声明。

2月2日

阳光笑脸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月9日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联合台北,金门,西安,西藏和厦门马拉松在河南省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表共同宣言。

2月11日

郑开马拉松组委会联合河南省天慈公益基金会接受爱心人士向郑开马拉松爱心基金捐款。

2月22日

2010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主题曲征集活动开始。

2月26日

郑开马拉松参加河南电视台温暖2009河南十大爱心人物颁奖晚会。

2月28日

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志愿者联合会在郑州市绿城广场联合举办省会“志愿新春”游园活动,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现场开展了志愿精神宣传、志愿者便民服务、志愿者现场注册、志愿者宣传招募等活动;同时郑开马拉松志愿者阳光笑脸征集,历年马拉松志愿者摄影展等活动也在现场展开。

3月2日

阳光笑脸网上投票开通。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