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局开展“三建一创”活动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3-06-20 10:16 来源:映象网

  延津县电业局在廉洁文化“三建一创”活动中,按照廉洁文化建设注重预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作用,积极开展廉洁文化进班子、进部室、进乡所“三进”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该局一是推进廉洁文化进班子。着重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通过召开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专题民主生活会,重大会议主要领导讲廉洁履职,重要节日廉洁短信提醒,有效杜绝了领导干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请客送礼等不良行为,提高班子成员廉洁履职能力。

  二是推进廉洁文化进部室。着重加强机关人员廉洁从业教育,大力倡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部门管理、业务工作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检查、同步考核。通过制作党风廉政宣传图版,张贴廉政警言警句和廉洁从业宣传画等形式,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三是推进廉洁文化进乡所。为14个乡供电所制作安装了廉洁文化宣传栏,将十八大报告、市公司《深入学习“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1号文件、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制作成形式新颖的宣传图版,供干部职工浏览学习,增强法纪意识,杜绝违规违纪事件发生。(张振民、李继武)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