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爱心送考”践行雷锋精神

2016-06-06 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彩旗飘飘,车辆云集,人头攒动,邓州2016年6月6日“学习雷锋,爱心送考”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邓州市一高中门前拉开序幕。

  邓州是全国闻名遐迩的雷锋城,邓州“编外雷锋团”唱响全国,雷锋精神在邓州生根开花,上至花甲老人,下至莘莘学子,处处时时,无不在践行着雷锋精神!

邓州:“爱心送考”践行雷锋精神

一高中“爱心送考”现场一

  在现场,记者见到一位87岁的邓州义工,名叫刘成秀。老人得知一年一度的“爱心送考”活动启动时,他带着做餐饮生意的老板儿子,特意让儿子举着特制的牌子,上书“助力学子,高考期间,学生凭准考证一律免费用餐,”来表达老人“爱心送考”的一片心意。

邓州:“爱心送考”践行雷锋精神

87岁老义工

邓州:“爱心送考”践行雷锋精神

一高中“爱心高考”现场二

  “‘爱心送考’践行了雷锋精神,今天,我又一次看到了有这么多爱心人士、企业、商家用实际行动给予考生的关心和帮助,用点滴的爱汇聚社会正能量,‘爱心送考’已成为邓州雷锋城的公益名片,我由衷高兴和感谢!”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团长宋清梅老人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在启动仪式上,邓州市文明办、交警大队及企业、商家、爱心人士代表,都纷纷发言致辞,并表示全力做好    爱心接力,为广大考生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为高生考保驾护航,让考生超常发挥,考出好成绩。

邓州:“爱心送考”践行雷锋精神

爱心人士合影

  据悉,这次活动是由邓州义工、邓州新媒体联盟联合发起并承办的 ,并得到了邓州驰诚驾校,豪门集团,斯巴达国际健身房等十余家企业、商家及驻邓州映象网、大河网等媒体的鼎力支持和赞助。

  另悉,在同一时间,2016年6月6日“春雨、深和情、房车行”爱心送考活动,在邓州市二高中门前也隆重举行。据了解,2016年6月6日,邓州爱心送考活动中,将有200余台爱心送考车辆,参加义务爱心助考的约有500余人。

邓州:“爱心送考”践行雷锋精神

二高中“爱心送考”现场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