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铁路物流基地将成全市运输和物流业老大

2016-06-17 09: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铁路物流基地项目紧邻市产业集聚区,与城市发展及产业布局结合紧密。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提高邓州地区的货运能力,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和物流作业支撑,对于发展邓州经济、满足区域运输需求、盘活铁路资产和提高铁路货运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6月14日上午,邓州市长罗岩涛深入该市铁路物流基地现场办公时如此说。市领导丁心强、熊占玉、闫庆吉先后陪同。

  罗岩涛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当前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时,强调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铁路物流基地对加快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配合施工建设单位,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同时,古城街道办事处要积极主动与职能部门对接,按照有关政策,制定实施方案,妥善处理地面附属物补偿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大局为重,密切配合古城街道和施工单位,依法按照程序,完善相关手续,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电力、地面附属物等遗留问题,创造宽松的施工环境,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建设。项目施工单位要抓紧办理项目前期有关手续,合理调配施工力量,确保按期建成投产。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