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漂流哪家强 武当峡谷清凉一夏

2016-07-12 15: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胡电雄)眼下,武当峡谷漂流让你清凉一夏,惊险刺激的漂流和沿途的风景,会让你有在仙境感受。去外地太远,丹江口市浪河镇武当峡谷漂流,尖叫、湿身、酷爽“速度与激情”!

今夏漂流哪家强,武当峡谷清凉一夏

武当峡谷漂流

  武当峡谷漂流项目位于丹江口市浪河镇黄龙山景区,漂流河道西起黄龙村大坪,东至黄龙村村部,属于肖河流域。漂流河道长7.8公里,落差188米,漂流全程需要2.5小时,是目前鄂西北地区规模最大、自然河道最长、基础设施最完善、生态保护最完好的漂流项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河道峡谷蜿蜒狭长,九曲十八弯,河道时宽时窄,水流时缓时急,两岸重峦叠嶂、峭壁耸立、怪石嶙峋、林木蔽日。景区集“雄、险、秀、奇、幽”于一身,山水相映,环境怡人。游客既可感受水上休闲运动的惊险刺激,又可领略武当山区的旖旎风光。景区内人文自然景观比比皆是,清末庄园、老屋场、桂花场、八丈崖洞、半月潭、百步天梯、棋盘山、阿里山文化风情园、画眉谷野战营等景点令人目不暇接。景区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武当山、太极湖、金蟾峡、银梦湖等著名景区与第一漂毗邻。

  据悉,武当峡谷漂流景区开建于2010年8月,一期计划投资7946万元,主要进行基础配套设施、漂流河道的整理及沿河道景点开发和绿化、商业用房、度假酒店、停车场及游客集散中心、户外营地等项目的建设。一期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80万人,年利润为13000万元。同时,该景区可安置劳力300人左右,同时可带动浪河镇内餐饮、住宿、交通、农副产品销售等相关产业,许多农民在家门口实现了增收致富。

  武当峡谷漂流项目的兴建,增加了一条新的武当山周边旅游线路,填补了丹江口市运动型旅游项目的空白,为鄂西北旅游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建设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贡献了一份力量。

  暑假期间,凡持本人有效学生证,中高考准考证,即可享受原价188元1人票价现价128元1人的优惠价!

  总店:邓州市古城商务中心三区门朝东(豪门百货东侧向南20米2楼)。

    电话:62361866,62361966  杜女士:13633996719

   (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