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法院:述责述廉不走过程

2016-09-02 15:0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吉湘 文鹏)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月31日,邓州法院召开部分部门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会上,王清然等五位同志对本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完成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报告,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对述责述廉同志进行了询问质询。五位同志现场回答,如实检查了工作短板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初步设想,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与会干警对述责述廉五位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指出开展干部述责述廉,既是党员干警接受监督的一种形式,也是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的一个平台,有效提高了党员干警的政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从严治党没有终点,“两个责任”是党员干部的份内之责,要求全院干警一要强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要强化问责,督促责任落实;四要强化制度,构建长效机制。

责编:张君正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