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农信联社:空调送给残疾儿童

2016-09-09 09:20 来源:映象网

  邓州市农信联社:空调送给残疾儿童

  捐赠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鲁松)近日,邓州市农信联社向邓州市残联托养康复中心捐赠10台空调,为中心的残疾儿童和老师送去了来自农信社的爱心和温暖。

  据悉,邓州市残联康复托养康复中心是邓州市最大的专业化残障儿童托养康复机构。该中心于近期建成并在9月份正式对外招生,其在校学生以肢体残疾和语言障碍及听力障碍等儿童为主。目前,该中心吸纳残疾儿童120余名。为改善中心的师生生活、学习条件,邓州市农信社慷慨解囊,筹集5万余元资金购置了10台柜式空调,送给中心的孩子们使用,让他们在身体上感受到清凉,在心里感到温暖。

  近年来,邓州市农信社发展不忘责任,主动反哺回报社会,努力做社会公益的先行者。先后开展一系列扶危济贫助困活动,为包村贫困户和下岗职工等困难群体捐款捐物达20余万元、帮扶困难群众300余人次;先后为贫困大学生和学校捐赠助学资金50余万元,帮助200余名困难学生顺利求学,积极传播公益正能量,致力于打造心系群众、造福百姓的为民银行。

责编:张君正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