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开展触电隐患专项排查

2016-09-18 07: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9月13日,邓州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触电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设备运维检修过程中触电侵权案件的预防和处理,确保秋季用电安全。

  该公司结合秋检、秋查工作,要求运维人员严格落实电力设施运维管理责任,按照《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要求,做好定期运维工作,并规范设置电力设施警示标志;严格履行危险告知义务,及时处理单位、个人新建、改建房屋与线路的矛盾问题,发现房线等隐患立即向对违章建设单位及时送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书面上报当地政府及安监等相关部门;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规范要求,组织好现场管理工作,严格规范验收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好对各种交叉跨越、临近及对地、对各种构筑物的距离测量工作,不满足规程要求的不得投入运行;严格责任追究考核,加强对频繁发生的投诉和事件的责任追究。

  该公司坚持“边排查、边治理”的原则,计划于10月低完成触电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