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供电公司:中秋期间电网运行平稳

2016-09-20 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亚刚)9月18日记者获悉,中秋节期间,邓州电网最高供电负荷22.3万千瓦,与去年基本持平,电网运行总体平稳,全市群众用电安全有序。

  为确保中秋节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邓州市供电公司结合电网实际,认真制定完善保电预案,组织电力调度反事故演习;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节日值班;提前从负荷预测、方式安排、检修管理以及事故预案编制等方面做好周密部署,节前集中对电网及供电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治,重点加强对主要活动场所、宾馆酒店等公共场所和重点单位的供电检查;特别加强设备运行管理,全面细致巡查,及时排除存在的不安全因素;组织人员对城区的公用变压器、环网柜、分支箱等设备进行卫生清扫、红外线测温,确保变压器等设备的正常运行。此外,该公司加强抢修管理,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严肃值班纪律,备足备品备件,备好抢修器具,确保“人员、物资、措施”三到位,确保发生故障停电,最短时间恢复供电。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