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中心医院打造“一流现代化心脏中心”

2016-11-09 08:04 来源:映象网

 

邓州市中心医院打造“一流现代化心脏中心”

市中心医院院长黄河清

邓州市中心医院打造“一流现代化心脏中心”

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总经理叶红

邓州市中心医院打造“一流现代化心脏中心”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韩保卫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高邓 郭伟)11月8日,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与市中心医院合作项目——邓州市中心医院心脏中心,在市中心医院正式启动。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心脏中心成立后,便可实施冠状动脉造影术及支架术、心律失常射频消融术、永久起搏器植入术等高难度介入手术,大大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和生存率,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成立邓州市中心医院心脏中心,不仅促进了我院重点学科建设,为我院做大、做强、做优特色专科奠定坚实基础,而且方便患者就医,极大地满足了区域内心脏病患者的就医需求,足不出市就可享受优质医疗服务。”在启动仪式上,邓州市场中心医院院长黄河清主持如此说。

  来自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总经理叶红向与会人员介绍道,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与市中心医院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一流现代化心脏中心”,通过加强双方合作和彼此间的学习与交流,加大技术合作力度,完善管理制度,提高医疗水平,为豫西南心脏病患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医疗技术服务,可以有效降低区域外转诊率,缓解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该院党委书记韩保卫还就团队融合、加强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韩书记指出,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加强对外联系,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积极探索心脏介入治疗的新方向,大力打造豫西南联合心脏中心,满足区域内群众的健康需求。

  同时,市中心医院院领导班子以及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市中心医院联合心脏中心相关医务人员60余参加了会议。

责编:张君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