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人防办:精准扶贫有“三送”

2016-11-28 08: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眼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化双评”工作,就如何打好驻村扶贫攻坚战,邓州市人防办用“送暖意、送保障、送项目”的“三送”行动,深入刘集镇何冲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送暖意”深入困难村民和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的富民政策带给村民,把党对群众的关爱送到村民心中。

  “送保障”为6户贫困危房户制定了拆除新建方案和资金筹措渠道,让危房户住房有保障,用具体行动落实精准扶贫精神。

  “送项目”通过对贫困户的精准识别,根据村民的意愿,为村里送去了通村公路项目、村民饮水安全建设项目、村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村幼儿园扩建项目以及扶贫养殖项目,希望通过这些具体的实实在在工作, 使村里的各类硬件和软件建设得到改善,强力推进全村早日脱贫致富。

责编:张君正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