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集二初中:最美大课间 阳光进校园

2016-12-12 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玉乾)12月9日下午,最美大课间比赛在邓州市高集镇二初中校内举行。高集镇中心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全校近千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集镇二初中校长吕志江讲话

 高集镇二初中校长吕志江讲话

运动员代表李仟雨宣誓 

运动员代表李仟雨宣誓

最美大课间比赛现场

最美大课间比赛现场 

  在活动领导组组长吕志江校长宣布比赛开始之后,参赛的12支班级代表队,依次登场亮相,用特殊的表演向大家展示着各自的风采。

  整场比赛由手语《明天会更好》和校园健美操《就现在》两个环节组成。队员们用灿烂的笑容抒写了他们的热情,用队列、队形、口号、表演展示了一个个班级的青春形象。

  每一支队伍表演之后,评委们从队形、精神面貌和“最美大课间”质量上对其进行打分。

高集二初中:最美大课间 阳光进校园

  经过激烈角逐,8.1班、8.3班、7.1班、6.4班、7.2班、8.4班喜获一、二、三等奖。

  高集镇中心校副校长王洪涛在赛后的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比赛,目的是提高师生们对大课间活动的重视,培养大家对阳光体育运动的兴趣。大家一定要把最美大课间活动做好,通过开展丰富精彩的课间活动,增强学生体质,锻炼学生的意志和思想品质,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互助合作意识,弘扬集体主义思想,增强班级集体向心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