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挂牌成立

2016-12-23 1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2016年12月23日上午,邓州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邓州市副市长王彩霞出席了揭牌仪式,并与邓州市卫计委主任吴玉先共同为邓州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揭牌。 

邓州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揭牌仪式

邓州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揭牌仪式

  为整合卫生计生行政执法资源,推进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职能,完善和健全综合监督执法体系,推进卫生计生综合执法,确保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有效落实,根据省卫计委、省编办等七部门《关于整合卫生计生行政执法资源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的实施意见》,邓州市人民政府决定整合卫生计生现有行政执法职责和行政执法机构,成立邓州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

  新成立的邓州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为市卫计委领导的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副科级;经费由财政全款供给预算管理;列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该局依法承担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公共场所卫生、放射卫生、职业卫生、学校卫生、计划生育、中医服务、消毒产品、生活应用水卫生及涉水产品等多项监督检查任务。

邓州市副市长王彩霞讲话

邓州市副市长王彩霞讲话

  邓州市副市长王彩霞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同时,要求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的全体同志,要以卫生计生执法监督局的成立为起点,以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为己任,牢记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执法宗旨,按照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要求,严格执法,认真履职,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健康卫士,为推进健康邓州建设,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