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去哪玩?邓州澜梦水世界

2016-12-27 15:25 来源:映象网

邓州澜梦水世界

邓州澜梦水世界

  元旦假期你想好去哪玩了吗?三天假期出远门也许有些仓促,到澜梦水世界游泳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邓州澜梦水世界

邓州澜梦水世界

邓州澜梦水世界

邓州澜梦水世界

  在2017年元旦来临之际,邓州澜梦水世界传来好消息:为了回馈游泳爱好者,元旦期间在澜梦水世界办理“澜梦次卡”均可折扣相应额度的门票,老会员或办理“澜梦次卡”会员介绍新会员办理均有门票相送,当天进店前十名可享受门票11元特价购票,到大厅微信摇一摇,获幸运门票和门票抵用券......

恒温游泳馆

恒温游泳馆

  这里拥有邓州第一家恒温游泳馆,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游出线条,游出健康,健美又减肥,岂不美哉?

  距离不远,就在城东十公里,水温别担心,全天恒温24-26℃。这里有你最合适的温度、环境和水质,让你和家人、朋友一起在水中尽情的放松自己、享受水的乐趣。(记者 燕天举)

  咨询电话: 0377-62686666 0377-62687777

  地址:邓州市公安局向东10公里黄营桥南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