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梦水世界携众商家情洒留守儿童

2017-01-16 10: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发书包,收画册,游花洲,悟忧乐.....1月14日的这个周末,对于长居邓州市腰店镇的100多名中小学生来说,则是个特殊而难忘的日子。

爱心捐助现场

爱心捐助现场

爱心捐助现场

  这个来之不易的特殊日子,得益于邓州澜梦水世界总经理李小松的浓浓爱心。 

澜梦水世界总经理李小松致辞

澜梦水世界总经理李小松致辞

  李小松是个地道的农家孩子,自幼活泼好动,毕业后从军入伍,而后南下务工创业。近十年的摸爬滚打,事业上小有所成。

  不忘初心,常怀感恩之心的李总,两年前携资带技,在家乡创办集游乐、健身及住宿为一体的澜梦水世界,意在回报家乡父老的养育之恩。在“双节”来临之际,携手众商家捐助学生喜爱的学习用品,让留守学子快乐而幸福的成长,特意举办了此次活动。

  在此活动中,腰店镇中小学教师也给予了积极的配合和支持,确保了100余名留守学生安全幸福地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爱心捐助企业及单位代表发言、合影

爱心捐助企业及单位代表发言、合影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企业和商家有邓州市东风风神龙驰4S店、邓州市龙腾文化新城、邓州市一品院酒店和邓州市国宏车队。此外邓州市编外雷锋团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使得这次爱心捐助活动,更增添了无穷的意义和乐趣。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映象网邓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