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过的路,他们会记得

2017-01-18 17:43 来源:映象网

  户外,让我们看到了城市里看不到的青青河畔,白云蓝天,看到了植物四季的舞蹈,看到了生命之外的一丝一毫……我们的生活可以单调简化,但生命一定要多彩,要有大胸怀,要容得天下事。

  2016年4月的最后一天,狼族驴友再次在狼窝门前吹响了青春的集结号——五一内乡法老线徒步。

  由于是休闲A线和拉练B线同时进行,所以这次67人的队伍显得特别浩大。

  6点20分,两辆大巴载着我们准时出发~ 双倍的人数,双倍的快乐。领队冬天在说笑中讲清了徒步中需要注意的各个事项,诙谐和幽默的逗趣让大家倍感亲切,豪爽和直率的性格也影响了大家,我们很快就摒弃了陌生感,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团队。另一辆车在美女晴川的组织下,也是欢歌不断,亲如家人。

  到了山脚,我们迫不及待的走下车。麦田里刚抽出的麦芒直刺青天,宣告着青春应有的骄傲。群山在远处敞开怀抱,用最朴实的姿态欢迎大家的到来。领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再次强调了注意事项后,大家便三五成群,呼吸着山中清新的空气,踏上行程。

  山中小路蜿蜒曲折,自然成趣。有时是浅滩乱石,有时是羊肠小道,巨石峭路一转,眼前又是密林小径,还有的路早已被葳蕤的春草覆盖,我们就跟着领队的足迹,重新走出新路来。瞧我们的队伍多整齐,五彩的衣服也给大山增添了几分别样的景致和灵动。走啊走,走过山岗,走过小溪,走过树林,走过烦恼,走过困难,走过顾虑。原本纷繁的心思在崎岖的山路中反而沉静下来,这就是自然魅力之所在。

  领队冬天在休息的间隙亦不忘耍酷,让大家在欢笑中不觉就忘记劳累,精神抖擞的投入到下一段跋涉中。虽名为冬天,却满脸阳光,仿佛冬天里的暖阳,用他的细心、耐心和爱心,用他的勇气和担当,用他的直率和可爱,把我们的狼族打造成了一支温馨和谐,快乐团结的队伍。他仿佛有一种魔力,会让你莫名的信赖。

  紫衣美女是我们的另一位领队——晴川。徒步的路上巾帼不让须眉,她开朗大方,仿佛一朵铿锵玫瑰绽放在山川之中。

  另一位绿女美女则是队伍中的欢笑使者——开心果。开心果名至实归,有她的地方开心不断,大家都会笑的人仰马翻。

  这次的双线并行,是一个很好的亲子交流机会,所以很多家长带着孩子齐上阵,我们最小的成员就是这位三岁十一个月的纯爷们儿。小家伙也是精力充沛,但毕竟体力有限,所以一路上,不时有人来帮一把,拉一把,好保证整体队伍的前进速度不至于太慢,晴川和开心果更是充分发挥了女性的细致,一路呵护着宝贝,让人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责编:王慧